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间,房间的门被打开。

    秀姩看着眼前景象,笑了笑。

    翌日,凤如颐还懒懒的躺在床上时,外头的吵闹声扰得她心情很差。

    “秀姩,去瞧瞧是怎么回事。”

    秀姩蹲下身子,拧干了手中帕子,说道:“奴婢不瞧也大致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今早奴婢下楼去取热水时便听见有一群嚷嚷着要为兄弟报仇什么的,估摸着现在情绪按捺不住了吧。”

    “报仇?”凤如颐靠在床柱上,“有人受了伤吗?”

    秀姩诧异的看着凤如颐,“公主,昨天的事你不会不记得了吧?”

    “嗯?”回想了好一会儿,“呃…这么快就找上门了啊。”

    凤如颐与昨日一样服了药,等着头发变黑后,穿上昨日的锦衣,走出了房间。

    她一出去,那吵闹的声音先是静了下来,然后有人朗声说道:“兄弟们!就是这人伤了我们帮中兄弟。”

    话音落,便有许多说要报仇的声音响起。

    掌柜和一众小二吓得躲在桌子后不敢出声,凤如颐伸了个懒腰,视若无睹般走到一张空的桌子上。

    凤如颐坐下后还没来得及说半句话,便有一把大刀把她所坐的桌子劈开两半。

    凤如颐面无表情的看着裂开的地方,嗯,那个地方要是再往左一点,那么她的腿此时此刻就会是淌着鲜血了的。

    昨天她伤那几个大汉是因为他们不知好歹的调戏秀姩以及羞辱她,完全是事出有因。

    今天他们要找她报仇,她已经当看不见完全没有要应战的意思了。

    可他们还是这样。那就怪不得她了。

    “不知这位兄台,是什么意思。”让秀姩与掌柜躲在一处,凤如颐微笑,说道。

    “呸!”大汉心中暗骂凤如颐一副文弱书生样毫无练武之人该有的阳刚,“小子,把帮你伤我兄弟的人交出来我可饶你不死,不然……”

    “不然如何?”凤如颐仍然是微笑,而且笑的要比刚才灿烂。

    “不然就把你这活像个女人似得脸拿刀子画上一幅画!”话毕,那群刚才嚷嚷着报仇的人发出阵阵笑声,像是在附和那人的话似得。

    “是吗。”笑意顿失,“我很期待呢,光会嘴上功夫的弱者们。”

    江华罙当初是让凤如颐自行选择武器的,凤如颐选了远攻近攻都可以的鞭子。

    除此之外,她还选了一个携带很方便,而且杀人也可不见血的东西,针。

    用寻常剑砍不断的金丝操控,平时这些银针和金丝就藏在凤如颐手上的缕空手镯里。

    使用的方法只有她与帮她制造手镯的江华罙知道。

    轻轻的碰手镯中间的一颗泛着红光的珍珠,那银针便会出现。

    她练习了好久才让银针出来时不被刺伤,又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才勉强能够操控金线。

    现在,就该是她用银针对付这群弱者的时候了。

    静静的站在原处,等到有人想要放弃自己的性命拿着大刀朝凤如颐冲过来时,凤如颐才点了手镯上那颗珍珠。

    手指绕着金丝,指头拈着银针,松开指头的同时再拈住金丝以方便控制长度。

    银针细小,金丝细长,快速移动时一般人只能看见有东西在泛着光。

    练武之人虽然有内功护体能让自己的五官比寻常人更加灵敏,当时灵敏的程度与内功的深厚是形成正比的。

    现在这些人的内功的程度,绝对不足以能够看清银针与金丝的变动。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26日二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