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倾城公主,你又因何事找我?”与凤如颐面对面,墨玺琛问道。

    抬眸看了一眼墨玺琛,凤如颐拿出银针,说道:“有人让我来杀你。”

    此话一出,墨玺琛轻笑几声:“你真认为你打得过我?”

    “再者,你不妨把要我姓名之人的名字说出来,让我先去问候一下他。”

    “江华罙,你可认识?”快步上前,凤如颐手中的银针冒着寒光。

    诧异的看着凤如颐,墨玺琛摆好了防御的姿势,“繁花的兄长,自然认识。”

    凤如颐眼眸有一丝笑意闪过,松开拈着银针的手,凤如颐看着银针朝着墨玺琛的右边飞去。

    一个侧身,墨玺琛顺利躲开银针。

    可是,却在躲开的一瞬间,凤如颐再次靠近,极其快速的从墨玺琛的怀里拿出一样东西。

    一张冰冷的人皮,凤如颐把银针收回手镯里,举着人皮,“你当然认识。”

    怀中人皮被凤如颐抢去,墨玺琛此时此刻的慌张令他连脸色都变了。

    他向来觉得自己能够控制好自己的神色。

    “你何止认识,你根本就是江华罙。”凤如颐把那人皮转向自己,看着那张普通刚毅的人皮,冷笑一声,然后把人皮撕成两半。

    “繁花进宫会用江这个姓氏是因为她取替里原本要进宫的那位江太医,而华泛二字则是把繁花反过来而已,为了配合好江华泛之兄长,所以你也用了江这个姓氏与华这个字,而罙这个字则是取了你墨玺琛的琛的一半。”

    把人皮扔到地上,凤如颐的脸上冷漠之色越发浓重,“墨玺琛,我就算是妖姬族人,就算我已经能好好的驾驭了凤凰,我真的值得你这么费心的骗我一次又一次吗?”

    墨玺琛看着那碎成两半被凤如颐踩在脚下的人皮,无言以对。

    “我和繁花说要见你时,你应该就在不远处吧,凭着你的武功要听见我和繁花的对话应该不是难事。”凤如颐冷静的说着她的猜想,“真是难为你了,这么匆忙的换衣服赶过来,连衣领都没反好。”说到后头她又是冷冷一笑。

    “其实你的伪装做的真的不是很好呢,你有心做好一个‘自小练武’的江华罙,所以人皮的颜色要比你原本的肤色深很多,所以,就算人皮的边缘是在下颚,只要留意看,也能清楚看见你的脸与你别处的肤色差了很多,还有,若想把戏做全,你理应找两个年纪大些的妇人与个不惑之年的男子来装你与繁花的父亲母亲才是。”

    凤如颐闭着眼睛摇了摇头,“如此多的漏洞,也亏我以前没看穿你。”

    她的自嘲像是一把利剑,刺进了她自己心里也伤了他。

    “你这是在变相的骂着我辜负你的信任吗?”听她一一道来,墨玺琛反而松一口气,起码,不需要再用极度生分的语气和她说话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最终目的,我讨厌被人算计的滋味。”凤如颐凝视着墨玺琛,冷漠的表情有了破裂。

    “目的,我昨晚已经告诉你了。”墨玺琛想起昨晚凤如颐喝醉后的姿态与现在,一对比,轻笑了几声。

    “笃定我酒醒后什么都不记得,然后把我灌醉,再把目的说出来。”冷漠之色重新拼凑完整,“墨玺琛,你可真是伟大。”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