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次的擂台不似上次那般随便了,观众更是。

    司徒洛沉着脸坐在那,还有墨玺琛在旁边,除去这些,还有别的一些帮派的帮主坐在那。

    “那几个人来做什么。”站于屋脊之上,凤如颐脸色不善的问着坐在屋顶飞檐旁晃着双脚的司徒水渊。

    “啊你说他们啊,那个穿黑色衣服的是几年前被我打成重伤差点死了的伯父,他是不请自来的,那个瘦的跟竹子似得那个是我父亲以前的属下,现在创了个帮派听说还不错,所以就请来了,剩下那些都和那个竹子是一样的,听说还都有些名气,就请来帮我见证我打败你的时刻了。哦对了还有我哥,你不用管他,他就是来看的。”

    收起双脚,把手肘撑在膝盖上,撑着自己的下巴,司徒水渊一边晃着脑袋,一边说道。

    “……”言下之意是在告诉她,如果她打败了她,那么她的一众伯父还有她哥就会拿着各式武器把她分肢了是吧。

    幸好,还有墨玺琛坐在那里,不对,为何墨玺琛会出现!?

    “那么那个穿着黛蓝色衣裳的男子是谁?”装作不识得,凤如颐问。

    “为了预防我下手太重而把你打的筋骨尽断的下场叫来的一个与我哥哥有几分情谊的神医。”司徒水渊还是那般不在乎的语气。

    凤如颐听着差些没把前些日子墨玺琛在街头与司徒洛打在一块儿的事情说出去,看她一股胜券在握的样子,凤如颐没说出口。

    “你是不是闭关修炼了很久。”直接问重点。

    “不久。”转过头来对着凤如颐一笑,“十五日而已,就是被我哥扔进山里做了些单独的修炼行为而已。”

    言下之意应该就是练得很苦了。

    “你确定了你有百分百的胜算?要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输了可是会很丢脸的。”内力这东西是可以互相感知的,凤如颐笃定司徒水渊的内力不及自己,当然内力强者可以敛起自己的气息,现在的凤如颐就是这样。

    “走吧,真是多事。”起身,拉住凤如颐的手,从屋檐处跳下去。

    原本司徒洛与墨玺琛两个美男在就引得旁边某些还未嫁出去的观众尖叫连连,加上凤如颐这血罗刹,血公子的出现,声音更大了。

    “今日是家妹与血罗刹公子比试武艺的日子,还请各位伯父看清楚些,分出谁胜谁负才好。”司徒洛看两人已到,开口说道。

    声音不大,却让在场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就像是在每个人的耳边说着一样。

    这份功力的确不弱。

    “自然了,水渊丫头是我们这群老人儿看着长大了,自然会看个清楚。”连连应声,脸上尽是谄媚。

    “血罗刹,你现在有两条路,一,让我把你打趴下,二,你跪下来向我求饶我就可以不和你比试。”被司徒洛强行带去深山里练得那么幸苦,让司徒水渊觉得自己应该除了自家哥哥外就再无对手了。

    “开始吧。”凤如颐冷声说道,同时拿出鞭子。

    司徒水渊亦然。

    两人都是用的鞭子,都是远攻之物,本是没什么看头的,但是…

    两人的鞭子互相紧紧缠着之际,突然凤如颐的鞭子软了下来,凤如颐一个使力便让自己的血鞭与司徒水渊的分离开。

    原本打算让鞭梢缠住司徒水渊的鞭子的前端,然后用力让司徒水渊抓不住,却不想鞭子好像突然成了利器似的,擦过司徒水渊的手时,让司徒水渊的手破开一道口子。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