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朝好歹也有上千年的历史,这的东西看上去大抵也就三四十年的样子,大话说的也要有个谱儿。”侧头,冷目微笑。

    “大人,你在这里待上个四五十年你就明白一切了,凤朝第一任皇帝原名为嬗皋,嬗家为四家中其中一家,而他嬗皋,则是嬗家庶脉中被赶出族内的家伙,后创了凤朝,才改名为凤皋。大人你可信?”仔细说明,姝妧甚至拿了张纸,把凤皋二字写了出来。

    “这里对比起皇宫来说,少了三分奢靡,但是要雅致很多。”突然一个冷目,凤如颐又道:“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既是被赶出族的,应该就不会再有记载吧。”

    “我说过的,我出过族,凤朝现在是什么光景,我一清二楚。”

    下午

    “真是想不到,这里居然……是这样的样子的。”走在妖姬族内的‘京城’里,凤如颐是少见的震惊神色。

    “所以说,谁学谁,可说不准呢。”微笑面对群众带着少许畏惧的眼神,姝妧一边笑着一边像凤如颐介绍。

    “这是什么地方。”走着,突然看见一个像是城门的地方,回头一望,这妖姬族的‘京城’不会就这个小吧?

    “芈家的大门。”姝妧走过去,两扇厚重的木门自动打开。

    “也对……”之前姝妧说芈家人有一千之数,加之仆人更是不止,难不成要这几千人住在个小小宅院里。

    走进里头,只觉得像是去了另外一个城似得,不过只有一条街道,街道分两边,没有铺子,只有宅院,一边的宅院为赤红色,一边为淡红。

    看样子这个‘城’真是大的可以。

    “为何两边的门颜色不一?”见姝妧不走,她便也停下。

    “赤红为嫡脉,淡红为庶脉,嫡庶有别,一定是要分开的。”看样子,姝妧嫡庶有别的概念深根固柢不会比京城里的大户人家差。

    “哈哈哈!圣女大人言之有理啊!”一道响亮的笑声忽现,转瞬间,街道上站了上百人。

    “恭迎圣女!”百人齐声,其音震天。

    虽然他们说的什么,凤如颐听不懂。

    “起来吧。”微微抬手,姝妧道。

    百人中,有一身着栗色的中年男子,有不屑的眼神打量着凤如颐。

    “圣女,你身边的是?”然后,还问了出来。

    “爹爹,这是妖姬大人。”见凤如颐脸色并没有多好,姝妧连忙给自己父亲打眼色。

    “原来此时妖姬族内除了圣女你,还有个不伦不类的妖姬?”男子出言极其不逊,完全没把凤如颐放在眼内。

    虽然凤如颐听不懂,但是,男子的语气她却是听明白了。

    “父亲。”不止凤如颐脸色不好,连姝妧也像是变了个人似得。

    “你若肯道歉,我或许还能在妖姬大人面前给你说句好话。”声音冷冰冰的,眼神透着一种名为狠的意思。

    “姝妧,看来你说的芈家人和其他三家中的一家打起来了应该不是完全的事实,在我看来,应该是芈家人给其他三家展示了什么叫做先撩者贱。”

    在说话的同时,凤如颐抚着自己手中的手镯,轻轻往珍珠处一按,银针露出了个尖儿,一甩,手腕一转,银针向着那男子飞去。

    好久不见的我闺女动手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