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轻蔑笑笑,凤如颐好笑的看着司徒水渊。

    嘴上说的轻松,事实若是真的出现会如何还说不准了。

    “当然!”大声应着,扬着眉,嘴巴抿成一条缝,摆明了是自己也不信自个儿说的话。

    “那……我还是交对了朋友啊…”忽然,声音放柔,眼神迷离,说不出暧昧,再一个靠近,当下吓得司徒水渊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哇如颐!我和你闹着玩的你别吓我!你真要喜欢女人我立马就走啊我告诉你!我可是嫁人了的,你你你别过来!过来…过来我就告诉我相公!”

    话毕后,凤如颐坐回椅子上,靠着椅背,似笑非笑的看着司徒水渊。

    屋里突然安静了下来,憋着一口气聚在心口,司徒水渊想了又想她刚才说的话。

    相公……相公!?

    天呐她说了什么!!

    长呼一口气,司徒水渊手软脚软的爬起来,“如…如颐,我告诉…你,别把刚才我说的东西说出去,不然…我我我…诶总之你就当什么都听过!”

    连滚带爬的离开,司徒水渊又结结巴巴的不知说着什么,一个不小心一头撞上木门,额头立马通红,呲牙咧嘴的跑开了。

    独留凤如颐坐在司徒水渊的房间里,无奈地笑笑。

    看吧,嘴上说的没关系,她一靠近不也是落荒而逃了。

    嘴上尚且说没关系的都这样,那么嘴上说有关系的,心里又会怎么想她?

    墨玺琛,你真是厉害,这都能让你给碰上。

    “妖姬大人,我可以进来吗?”敲门声才响起,姝妧的声音便同时响起了。

    “进来吧。”到了白天,又开始演戏了。

    真的不累?

    笑着,进了屋,在把门关上,然后走到凤如颐面前。

    “妖姬大人呐,刚才是怎么了,水渊怎的跑得那么慌张。”笑的害羞,站在凤如颐面前她居然低着头,像新婚的妇人站到丈夫面前一样。

    “见到你这个怪物,能不跑走?”一直没用正眼瞧姝妧,语气也是冷冰冰的。

    演戏这等麻烦事,她又不是戏子,干嘛要天天给自己画上一张面谱。

    “大人说笑了。”坐到刚才水渊坐着的椅子上,姝妧很自然的开始给凤如颐沏茶。

    一句你找我有何时还未说出,外面的声音便打断了凤如颐的思路。

    轰的一声,房门碎成了一地碎屑。

    “无能贱人!你不是屏幽那个贱人生下来的贱货!凭什么可以取替姝妧圣女!”上百人的声音,一起用着阴阳怪气的语调说出那种话。

    让凤如颐想了好一会儿才明白那些人在说什么。

    微微笑着的看向姝妧,说道:“你芈家人都喜欢这样称呼别人?”

    “让大人见笑了。”拿起帕子轻轻掩着嘴鼻,姝妧说道。

    “真是好教养。”又是一笑,凤如颐站了起身。

    “无能贱人!你单凭一贱人曾经为妖姬的血统便坐到妖姬位置,人神共愤!天地不容!妖姬族人不会允许你这等贱货统领妖姬族的,今日我芈家便替众人出气,你识相的便乖乖离开,不然,别怪我芈家将你碎尸!”

    人群里有一身形瘦弱的男子站了出来,用比较正常的语调说了一番长篇大论。

    “哈哈,将我碎尸?”狂笑着,笑的眼泪几乎都涌出来了,身影一闪,凤如颐快速移动到那人面前,“你确定你够格?我杀的人多了,不缺你一个。”

    光是站着,其压迫感已经足已让人惊讶。

    “今日,我凤如颐便告诉你们,这个位置我一直不屑,不过既然我当了,这个位置就只能是我的,要抢便来,随时恭候!”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