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种地方喝醉?你是不是疯了。”语气渐渐加重,赤凤很明显的是一脸怒气。

    “疯了就疯了,你喜欢怎么说都可以。”拿起另一酒壶,直接把瓶嘴对着她的嘴巴。

    “凤如颐,有时候我还真的看不透你,心情转变的如此之快,不就是睡醒一觉吗?你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变化?”眼一沉,赤凤后退两步。

    在凤如颐闭着眼喝着酒之时,赤凤忽然从一个孩童,变成一成年男子。

    俊美且带着丝丝媚气,却又不女气。

    上前,夺过凤如颐的酒瓶,挑起她的下巴。

    “呵……”其实早就已经有几分醉的凤如颐加上刚才喝的,凤如颐眼神已然是迷离。

    伸手,对着赤凤的脸蛋上下其手,“长得还真是比像只修炼成人形的狐精…你就这么走出去,估计不少女子肯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呢…”

    “那你呢。”抓住凤如颐不安分的手,赤凤低下头,两人双唇几乎接近,“你肯不肯?”

    挣脱赤凤的手,凤如颐转而抓住赤凤的脖子,“你信不信,你再靠近些,我会赠你一次灰飞烟灭的机会。”

    “啧…无趣。”松开凤如颐的下巴,赤凤带着些邪气咬了一下唇。

    原本应该是邪气的动作,却在赤凤红润至极的下唇下衬托的魅惑。

    “你现在可以维持这种状态了?”稍稍往后仰,凤如颐挑眉,问道。

    “可以,不过那是一个时辰内的事,”赤凤还是紧紧的盯着凤如颐手上的酒壶。

    “所以呢,你打算做什么。”原本看习惯了赤凤小孩子的可爱样子,忽然间变成这么个高大的妖孽,凤如颐很不习惯。

    “把你打晕,带回去。”凤如颐又喝了一口酒,赤凤的眉头也更深了。

    “倒是大胆。”饮尽最后一口酒,凤如颐随手一扔,酒壶碎了一地。

    “让我回去也可以,你且牺牲下色相吧。”把刚才脱下了的披风穿上,凤如颐笑颜如花。

    “你要做什么。”假装受惊的瞪大了眼睛,赤凤的戏儿做的很是浮夸。

    “没看出来吗,刚才那两个人里,有一个动了不好的心思。”拢了拢头发,把带子系的紧紧地,基本看不出来她长相如何,但是下面的衣服倒是看得清楚。

    “噢……”自觉的扯着自己的衣领,让衣服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领口松的能看清肩膀和胸膛不说,几乎是到了要风一吹衣服就可以脱离赤凤身上的状态。

    “这么快就断他的念头,你也是挺狠毒的。”做好一切措施后,赤凤冷冷嘲讽。

    “我这是为了他好,他的念头要是深根固柢了,那他一定活不下去了。”让赤凤做好把她完全抱起的准备,凤如颐回答道。

    “怎么说?”把她打横抱起,赤凤踹开木门,走了出去。

    天已经完全亮了,很多人都准备离开,都站在各自的门外,忽然听见那么大的动静,都齐齐的看着两人。

    “他若是跟着我,那么我回到京城,凤深那家伙的人若是看见了……后果你想会是如何。”小声回答,凤如颐尽力的把自己的脸埋起来。

    “那算我说错了,你还真是,慈悲。”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