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嫂虽说常出来走动,但民间中的流言,皇嫂你能知道,也真是厉害。”

    午饭过后,到底安淮与京城的温度相差甚多,虽然还在春日可安淮却像夏日般让人发汗,所以凤如颐先行回到房间里。

    萧云没过一会儿也离开了,却不是回自己房间,而是跟着凤如颐的脚步。

    凤如颐走的不算快,萧云又是练武之人,脚下生风,很快就赶上了凤如颐的脚步。

    见萧云跟着来,眼见前面就是她的房间了,干脆邀请萧云进屋。

    两人聊了一会儿,凤如颐把话锋一转。

    “公主真想知道?”掩嘴微笑,萧云的一举一动都和她皇子妃的身份极其符合。

    就像天生就是为了那个位子而生一样。

    “皇嫂但说无妨,不过依我猜,皇嫂你与那间他常常出入的青楼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吧。”也是不需要遮遮掩掩的,凤如颐直接把所思所想说了出来。

    横竖萧云也不是喜欢勾心斗角的人。

    “哪里,嫂嫂我不正打算告诉公主你吗,若真的不可告人,公主你又是什么。”打趣的笑了几声,“我与那间青楼的关系再简单不过了,那间青楼正是我开的。”

    “堂堂五皇子妃,皇嫂你还缺银两吗?”虽然早在意料之中,但是但是有少许的诧异。

    以前的萧云凌角分明,性子直来直去,不高兴就冷脸,高兴也不见得会笑,那时候开间青楼的话也算得上是想得通。

    现在的凌角化为圆滑,说话时也用那些听着不舒服的词语开始拼凑起一句原本可以直接表达自己意思的语句。

    现在的萧云能让凤深吩咐她,来找她回去。

    那应该很得凤深喜爱才是,若得凤深喜爱,那自然会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为何还要在京城开间青楼,做这些跌自己身份的事?

    “也不是缺银两,只是做人总要有个打算吧,现在我是五皇子妃,来日指不定会不会成为妾侍,或者被休,若是那样,总要有个靠山吧?”手指缠着帕子绕了几圈,萧云低声笑笑。

    “恕我直言。”挑眉,凤如颐道:“原本皇嫂你就没有什么显赫的家世,皇兄会娶你,且还让你成为正妃,他的妾侍里不乏家世显赫的女子,随便扶正一位都会比立你为妃来的有用,若不是皇兄想要真心待你好,他断不会如此。”

    “一时想要真心待我并非永远如此,人会变,月会圆啊公主,你到底还是涉世未深,不懂得男女之情的变化只在眨眼之间。”

    凤孜卿待她如何,她明白。

    可她也明白从前凤孜卿也是那样待他每一个宠爱过的小妾的。

    她不过是他宠爱的比较久一点的女人。

    她应该要学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她是萧云,不是只会依赖夫君的废物。

    “懂与不懂,本不在话语间。”懒得争辩,凤如颐勾唇,微笑,“皇嫂,你特意来,估计不是和我说这些有的没得吧。”

    “自然不是。”见凤如颐总算发话了,萧云坐直了身子,“我来,是想让公主您移步至我的青楼,当一阵子头牌,为皇嫂我,添些银两。”

    “呵。”扑哧一笑,凤如颐脸上是完全真心的笑容,“皇嫂真是长了颗玲珑心。”

    “不敢当,我也只是有些眼力罢了,把公主所思说了出来。”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