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样,芈媚娘的名气,悄声无息的暗暗涌起。

    为了想要细观容貌而砸下大把银子的富家公子比比皆是。

    可是全部都被回绝了。

    拒绝送上门的银子的事情多了,名声又变得更高了。

    从一开始,芈媚娘这个名字让人觉得耳熟,但后面提起便知道是谁的程度,芈媚娘仅仅用了十天。

    一是因为作风实在怪异,二是因为容貌。

    没有多少人可以保持着清丽时又风情万种。

    “这位公子。”第十一天,芈媚娘走下了楼梯。

    走到一位在人群里很是抢眼的公子面前,拿起他桌上的酒壶,说道。

    “既来到醉花阁,何苦一个人喝着闷酒呢。”

    男子只是一笑,轻轻夺过芈媚娘手中的酒壶,自斟自饮。

    芈媚娘一愣,然后笑道:“传言都道墨公子是个洁身自爱的人,从不出入烟花之地,今日墨公子倒是破了传言,只是为何又要假装清高呢,墨公子啊,这样可是没意思的。”

    墨玺琛倒是不恼,抬起头,好好看着那张不陌生的脸蛋和陌生的风情。

    “在下不过是来看看醉花阁的第一美人儿芈媚娘,到底有着怎么样的颠倒众生的样貌罢了,并无别的意思,更和所谓清高无关。”

    低下眼,给自己倒了杯酒。

    “卿本佳人,何苦堕落。”

    声音不大,却人人都能听得见。

    芈媚娘闻言,轻笑几声。

    “墨公子方才还说与清高无关呢,这不就是在假装清高了吗,进得来烟花地,又何必如此惺惺作态,进来的是为了开心,待在这里的人更是为了能永远快活,各有所求,墨公子,你觉得如何呢?”

    尾音微微往上扬,芈媚娘虽然字字像是带了刺儿一样,但是说的柔且慢,听上去竟有字字珠玑的错觉。

    “芈媚娘说话如此让人拜服,在下实在不好说什么。”放下那酒壶,墨玺琛站了起身。

    “如刚才媚娘你所言,烟花地只为开心,而在下喜欢的只有那杯中酒,不知你可有办法寻个好酒,让在下也开心一回儿?”

    “酒最是容易让人开心的东西,媚娘有几壶好酒,公子可愿品尝?”

    墨玺琛成了第二位能让芈媚娘在旁倒酒的人。

    第一位是皇帝,第二位是墨玺琛。

    第三位会是谁呢?

    一楼,看完热闹的客人们笑吟吟的搂着身旁女子,你说一句,他答一句,纷纷猜想着。

    暗处,有一人勾着嘴角,细细回味着芈媚娘那一席话。

    三楼,芈媚娘房间处。

    “媚娘啊媚娘,你也真算是厉害至极了!”墨玺琛摇了摇头,回想刚才芈媚娘所言,边叹边摇头。

    “芈媚娘就是如此惹人注目的,墨公子你可要早些适应才好。”一直在芈媚娘房间里的萧云看着在一旁不知道想着什么的芈媚娘,说道。

    两人正开玩笑似得说着话时,芈媚娘忽然开口。

    “萧云,我刚才那么说,真的可以吗?”有些担心自己的名声会折在自己手上,她的个性是她能够名声大噪的原因,她有些担心因为过强的个性反而会不好。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将近一个星期没更新…很抱歉!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