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这个人很奇怪。

    她没有那种一站在那,所有人就都不敢出声的霸气,她这人只是比起寻常女子硬气了不少。

    她虽然高挑,但是身子一直不大健康,所以瘦得很,配上一副极美的面孔,怎么看都是柔弱样。

    但是她刚才那么柔柔缓缓的说了之后,却没有人再敢出声。

    她就是有本事让别人都闭嘴。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有了丞相的带头,剩下的人像是找到了方向一样跟着做。

    见文武百官没意见了,她走到御书房的书桌后那把龙椅处坐下。

    指尖抚摸着扶手上的金龙纹路,凤如颐一时没有说话。

    她不是第一次坐这把椅子。

    隐约记得,她四五岁时,凤深有让她坐过一次,那时候凤深在她眼里也还是个慈父的样子。

    那时候她坐在这把椅子上觉得十分新奇,趴到扶手旁盯着上面的金龙看个没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坐在这把椅子上,心里什么滋味都没有。

    倾斜着身子让手枕在扶手上,再用手撑着头,凤如颐懒洋洋的看着风孜川与太子。

    一秒,两秒,三秒。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不服的就出声说话,省的日后麻烦,两位皇兄你们是没听见吗?眼中怒火都快要杀人了,却一点声都不出。”着看着她两位皇兄那憋得通红的脸,凤如颐也真是

    忍不住笑了出来。

    “女子为皇本不是不可以,但是皇妹你从未学过治理天下之道,为了天下苍生着想,皇妹,你是不是应该想想,你到底该不该登基。”风孜川深呼吸了几下,把怒火强压下去一点,尽量和颜悦色的说道。

    并且根本不提另一位。

    挑眉,凤如颐有些想要鼓掌赞赏风孜川说的话的冲动。

    其实他说的话和刚才丞相是差不多的。

    但是他把理由先说出来了,用词也圆滑了许多,让人听着也舒服很多。

    不愧是能让凤深毫无戒心常常出入此处的人呐。

    点了点头,凤如颐说道:“二皇兄说的在理,那么照二皇兄你所言,哪位皇兄是学尽治理天下之道,一定能保证凤朝百年太平的?”顿了一顿,凤如颐扯了扯嘴角,“皇兄,你不会觉得,你可以吧?”

    原本就是打算厚脸皮一回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的风孜川听见凤如颐这么说,深深明白为何自己的妹妹会如此恨她。

    特别是在看到站在他前头的太子凤延朝回过头轻蔑的看着他后,他更恨凤如颐了。

    “大皇兄,你有什么想说的?皇妹我瞧着你也挺不服的。”微微笑,凤如颐问道。

    原本的太子,此刻的凤延朝依旧比风孜川沉稳,“我只会遵从父皇的圣旨,旨意上写了什么,那就是什么,当务之急,是找到另一位。”

    他从来都不觉得凤朝江山可以落到除了他以外的人手里。

    他的名字是凤深帮他取得,那三个字足已说明一切。

    是的没错,将要登基的人不是他,他的确意外。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未尝不是好事。

    他会顺其自然。

    龙椅上的的凤如颐眼见如此,笑意深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