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用了……没用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要的是人血!如颐当我求你,你让我出去吧!我做什么都和你无关的凤如颐!”深知自己过几天肯定就不是这个样子了,赤凤咆哮的声音在暗室回荡着。

    “赤凤,你倒是为什么会觉得我会任由你杀害无辜,你两个时辰就要喝一次血…你要杀多少人?百?千?”凤如颐眼睛里一片清冷,“还是万。”

    “你的存在是完全凌驾与人之上,你是强大且不死的,一天我就算你杀一个人,你要杀到什么时候?你要喝人血是吧,先杀了我吧,顺便我还能把我的力量全给你,你可以多撑一会儿。”

    “我的身体应该到了极限了,我不是不死的…婠仙除了封印了我一部分力量外…应该也给我的身体定下了一个极限,这个极限要到了……”

    赤凤不见了,真的不见了。

    在凤如颐发现这件事后不到半个时辰,她就听说了在安淮城外,有人险些丧命。

    那是一个商人自己驾马回城,在离安淮城还有一里路左右,被一个看不清的东西打落在地,然后咬住了脖子,商人费劲一身功夫才得以逃脱。

    如果赤凤真的要那个商人死,那个商人活不了,他还有意识。

    凤如颐自然是随着某些自认是高手的人一起去了那个地方,到达那处,她是松了一口气又紧张着。

    那里并没有死掉了的马,这或许是说明了赤凤连那匹马也没有杀,但也有可能是赤凤把那马带到隐蔽之处,毕竟那么大一匹马,血也不是可以一次喝完的。

    在那里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所以她试着又走远了点,或许有东西可以给她发现。

    可惜一切都是枉然,她什么也没发现。

    原路返回时,她后悔了。

    那些自认是高手的人,一个都没了。

    那里的地上,却有一具尸体。

    尸体上的表情是恐慌的,双手弯曲。

    别过脸,凤如颐深呼吸,不愿再看到那场景。

    连忙赶回安淮城,却看见城门处的多了十几个穿着官府衣服的人。

    想必是因为那具尸体…所以对进城的人有了戒备,但是又不能直白的对城内的人说吧。

    如果说了,此时此刻,这个城门就该关了。

    进了城后,她还没回到血刹,就又再次的听见的赤凤的消息。

    应该说,是看到。

    赤凤离她不远,大抵也就十丈的距离,他已经不是那副孩童的模样了。

    他现在这副样子,应该算是她初见他时的样子。

    一个如红色的影子般的凤凰。

    而现在那个凤凰不是笼罩着她,而是出现在一个三四岁左右的孩童面前。

    刚才已经死了一个人了……她做不到看着再有一人死在她最信任的人的手下。

    人的本性是善恶并存的,但是自私这点通常都是盖过了那点善心,特别是受到惊讶以及自知力不足的的情况下。

    人们四处逃窜,其中有一妇人站在她附近,看着那个孩童,放声大哭。

    其实赤凤现在还没有伤到人,那个孩童身体凌空着,可是可以看见,她也就是那么凌空着而已。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给评论!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