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原本是想趁着夜色把赤凤带进展城的,没想到赤凤是可以进城了,但是她不行。

    “站着!”守城的守卫一喝,凤如颐僵在原地。

    “怎么了。”假装疑惑般,凤如颐问道。

    其实她早就看到了城墙边的那张画像,也知道画像旁写了什么。

    但是她觉得单凭一双眼睛若不是熟识的人估计也认不出吧,更何况现在夜色深了,不过是借着月光和城门旁的火把微弱的光亮来看着人脸,怎的就能把她认出来了……

    守卫看着凤如颐,十分认真的看了又看。

    虽说眼睛是挺像的,但是看着也不过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姑娘而已,会是杀人不眨眼的怪物吗?

    “你进城打算做什么?”让凤如颐走到一旁,守卫问道。

    “和我弟弟一起探亲。”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回答,但是其实凤如颐因为紧张,心脏的跳动已经是急速了。

    当守卫还想问另一个问题时,城内忽然有人唤:“表妹,原来你在这。”

    来人走到守卫前微微低头叫了声守卫大哥,然后道:“请问……我表妹是怎么了吗?为何不让她进城?”

    “无事,你走吧。”原本守卫对凤如颐还有些疑惑,现在听见来人这么说,疑心消了,挥了挥手放凤如颐进城了。

    “谢谢。”松了一口气,凤如颐道了声谢,然后扯了扯旁边赤凤的衣袖,让他快些跟着走。

    在碰到赤凤的衣袖时,她听见赤凤的小声低吼,抿了抿唇,凤如颐只能当没听见。

    “刚才谢谢你了。”到走到没什么人的地方,凤如颐才来得及对繁花言谢。

    “哪里…你现在这样也有我的一份功劳,不过就是几句话罢了,算是我给你的赔礼了。”与凤如颐稍稍隔着点距离,到底繁花看见那一直低着头的赤凤心中还是有几分怕的。

    他现在看上去好像是温温顺顺的,但是那天司徒夫人脖子上的痕迹她还是听公子说过一二的,那痕迹不是凤如颐弄得,是她旁边的赤凤!

    “也是我自找的…对了,这展城里,除了刚才看见的那客栈…还有没有别处有少人些的客栈?”

    带着赤凤去哪里都不方便,但是如果不看住赤凤的话,那么就是全天下的人躲到哪都不行。

    “展城内是没有哪处容得下您与那位了…只是我有一建议,您到不妨听听。”

    当晚,凤如颐与赤凤随便买了些填饱肚子的东西就往鼓州去了。

    在途中几乎无人的客栈内休息了两个时辰,又再往鼓州去。

    繁花只是告诉她,进了鼓州她就安全了,却没告诉她理由。

    在离鼓州城外一里的地方,凤如颐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她为什么要相信繁花,繁花为何可以信,又为何不可以,她想了真的很久。

    她没了自信去判断这些事,她做不了主。

    她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对的,如果她做的是对的,那为什么现在赤凤会这样。

    她当时立马就答应赤凤借他十年不就好了?她当时强硬的问赤凤原因那一切不就都不会这样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她自私,所以才有现在这样如同丧家之犬般的遭遇,还连累了数十条人命。

    她才是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