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迟军被归德将军率领的五千人吓得可以说是连夜狂奔,一路逃回迟国,一路上士兵虽累但根本不敢停留。

    万一像之前那样停下来,结果又有追兵到怎么办!

    谁知道那个将军会不会再请命率领几万人来?五千人尚且让他们损失三万将士,那么只需两万人,他们可不就能消失殆尽!

    想起那日的场面,任何一位士兵,就算走到腿软,都不敢停。

    就算是迟昱下令要休息一个时辰,也有人说要走。

    “太子…求求你了,就让我们继续走吧……”一声接着一声的哀求。

    “从这里要回到迟国至少还需五日,你们这样不休息再走五日,只怕追兵未到,你们已死!”迟昱大声斥喝。

    他迟**士死了那么多已经够了!他不想再让这七万人回不到迟国!

    可是就算如此,那一声接着一声的请命还是未断。

    他只能让想走的先走的,要休息的留下。

    结果很明显,有三万人是立刻就走了的,还有大抵两万人歇息了半个时辰,也接着走了。

    一个时辰后,剩下还在等着听迟昱命令的,不过三千人。

    迟昱一想到这些被吓破了胆的战士原本是他迟国最骁勇的战士,就觉得揪心。

    剩下来的这三千人,是七万人里,还没被吓破胆的。

    长叹一声,迟昱说道:“走。”

    凤如颐等人的距离和迟军大抵有三十里的距离,他们完全可以听见迟军行走时的声音。

    但是他们就那么一直保持着隔着三十里,直到出了山间,到了凤朝与迟国的边界。

    又是一次屠杀。

    这次的目的和之前归德将军相似,不是要将敌人杀尽,是让他们吓破胆。

    五千人,是早就在那恭候他们的。

    让这些吓破胆的士兵在军营里,向着那些未上战场的士兵说着他们被吓破胆的经历。

    这样才是凤延朝的目的。

    让敌军未成之前,就从人心上摧毁。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迟军分成了好几批走,他们伤到的只是走在最前头的那几千人。

    然后他们便离开了。

    等后面一些的军士到的时候,看着一地的尸体,先是茫然,再是像疯了一样跑回迟国。

    军士的骚动让迟昱这个太子落在了最后,跟着他的,不过百人了。

    对于这样的场景,迟昱无话可说。

    就在这时,那离开了的五千又重新折返回来了。

    五千人,把那百余人围的水泄不通。

    就在军士抱着绝望的心态准备挥舞着手上长枪时,那五千人一点一点的散开了。

    “眼睁睁的看着这么多人死在眼前,我现在做不到。”对于赤凤的提问,凤如颐只能这么回答。

    “那些人估计是凤延朝派来的,如颐你不怕他问罪吗?”墨玺琛有些忧心的看着凤如颐坐到断崖边晃着腿的举动。

    赤凤抿了抿唇,在心中默默的说着凤如颐的大胆。

    万一那石头松点她就完了!

    扑哧一笑,“我这走大概几年内都不会回京城了,他找得到我再说。”她倒是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再者那个将军估计等会就会又折回来了吧,我虽然拿了令牌给她看,但是没有圣旨,他应该未见过我,这时候应该在想我身份的真假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