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赤凤说的混乱,凤如颐其实没听懂多少。

    “何意?”蹙眉,凤如颐想让赤凤再说一次。

    “强者为胜。”简单四字,赤凤想这样说的话,凤如颐要容易明白些。

    凤如颐闻言一笑,“多谢你的话了。”强者为胜?听上去让她输的话,有些难。

    “那么你可以开始了吗!你这么懒散不好!”该严肃的地方过了,赤凤一秒恢复平常。

    “好,我可以开始了。”凤如颐一笑,“不过等三天后再开始吧,在这之前我还有事做。”

    “你要做什么?”一听那三天的字眼,赤凤的眉头紧蹙。

    “不能说。”凤如颐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然后赤凤站直了看着她,一言不发,然后凤如颐好似无可奈何一样叹了口气,说道:“你靠近些,我告诉你。”

    赤凤立刻把耳朵凑近。

    “再靠近些。”在赤凤看不到的地方,凤如颐嘴边一抹笑容。

    赤凤又靠近了些,凤如颐正说出第一个字时,雪宕敲了敲门。

    早就算准了雪宕去拿茶叶再回来的时间,凤如颐把赤凤推开,“进来吧。”

    “真不好意思,看来是上天不让我讲啊……”凤如颐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

    被吊住胃口的赤凤对凤如颐的表情气的牙痒痒,“你倒是说啊!”这样要说不说的是想怎么样!

    在雪宕走入内间时,凤如颐无辜的表情一变,对赤凤说,“赤凤我说你为老不尊你还不认,你现下又到我房间来了!”

    雪宕闻言,十分配合的以藐视的态度瞥了一眼赤凤,放下茶叶,轻声说道:“到底人与人之间差些也是寻常,大人你何必为了小事动怒。”

    “还是雪宕知我心。”凤如颐朝着雪宕装出一副笑的眼睛都没了的样子。

    “凤如颐你!”你这养不熟的白眼狼!良心狗肺!耍人也不是这样的!

    赤凤不知是第几次的只敢在心中骂凤如颐。

    “我怎么了?为老不尊的你想对我说什么?”凤如颐微笑以待,然后目送了赤凤的离去。

    “雪宕,墨玺琛回来了吗。”去采药应也有两个时辰了,差不多也该回来了。

    “应是回来了,刚才奴婢看见有人拿着酒,朝着那边去了。”雪宕回答。

    “酒……”凤如颐想了想,墨玺琛的酒量…的确挺好,而她也似乎许久未饮过酒了……

    忽然,凤如颐有些想念酒的味道。

    “雪宕,你也帮我拿些来吧。”虽然她是极其容易醉的,但是小酌几杯,应该无事。

    “好。”雪宕点了点头,接着走了出去,只是很快又折了回来。

    “怎么了?”凤如颐未抬头,问道。

    “我这有些酒,不嫌弃的话,共饮?”这是墨玺琛的声音。

    凤如颐抬头,看了看雪宕,然后走出去。

    “但愿今日我不会醉。”顿了一顿,“丢人丢过一次也就够了,上次在‘江华罙’面前丢的人,望今日不再重现。”上一次喝醉时,虽然后来发生了什么她不太记得,但总归不好。

    墨玺琛不知为何凤如颐重提那个名字,但看她应该也是开玩笑,于是答道:“是吗,我还没见过你醉的样子呢,我倒是希望一见。”

    上次她醉酒时的样子,他记得很牢啊……

    那个样子的她,应该没人见过吧。

    那么可爱的她,他一人见过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