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说凤朝的皇宫,是由岁月沉淀而成的沉稳形成的大气磅礴,与每一处的细节透着不容忽视的精细而成的精致完美融合形成而震撼人心的话,那么迟国的皇宫则是纯粹的奢靡。

    纵使凤朝的皇宫内在各处宫中也是有奢华的影子,但是都很好的掌控了一个度,低调的仿佛浑然天成。

    而迟国皇宫呢?在用珠宝装饰之余还当作是值得炫耀的东西。

    一盏盏的风灯上缀着的夜明珠她尚且算是见怪不怪,但连宫墙上的壁画都在点睛处添上一颗她也算是无话可说了。

    适当的奢华是天家富贵的大气,而这种拼了命似得炫耀无论怎么看都小气的紧。

    坐在软辇上看见走过的莺莺燕燕身上发出不绝于耳的珠宝碰撞的清脆声响以及闻到一阵比一阵浓郁的胭脂香,她瞧见秀姩觉得不舒服的蹙紧眉头。

    “幸亏我让律儿留在客栈让阿洛照顾…这个选择还真是对了。”秀姩觉得难耐似得拿着帕子放在鼻前小声嘀咕。

    “谦妃娘娘。”宫女微微抬头看着自己正在伺候的主子的神情。

    “无妨,是本宫身上的香粉味重了,她们是皇后娘娘请来的人,何必招惹一身是非。”被称作谦妃的人微笑说道,话毕还回头看了看已经走远了的秀姩等人。

    宫女应了声是,低下头,打算回头把自己听来的话告诉自己真正的主子。

    “对刚才所看见的奢华,有何感想。”从软辇下下来,凤如颐笑着问秀姩。

    秀姩鼻息加重了些,脸上半分笑容都没有,“我还是觉得凤朝的皇宫好看。”虽说那时她只是个宫女,对宫里很是不喜,但是怎么说都是凤朝皇宫好看!

    “完全赞同。”凤如颐的笑容也冷了下来。

    走入‘皇后娘娘’的宫里,所看见的画面却让秀姩与凤如颐都眼前一亮。

    是与外面截然不同的清雅,但的确很像是繁花的风格。

    “许久不见了,可还好?”繁花原本正捧着手上医书细细研读,听见有声响,抬头一看,笑容顿时扬起。

    “不及你好。”秀姩倒是应的很快。

    “你不是我。”繁花笑意深了些,“怎知我好是不好?”

    “如此说来是不好吗?皇后娘娘。”也看出她是开玩笑的了,秀姩也笑吟吟的走了过去。

    “你这称呼要是早几个时辰在这说出口…恐怕就真的不好了。”繁花像是想起些并不好的东西,笑意都减了些。

    秀姩有些看不透,但是和皇族从来就脱不了关系的凤如颐看在眼里,瞬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难怪她说那句‘怎知我好是不好。’

    “虽说在后宫里皇后这个位置可说是人人盼望的。”并不像秀姩一样直接与繁花一同坐在罗汉床上,凤如颐还是站着,“不过要是碰上个刁钻的太后那可就是好的不得了了。”

    繁花眼神示意宫女拿张椅子来给凤如颐坐下,凤如颐见状也坐下了,双手放在膝上。

    “偏得我碰着的这位不止刁钻,还刁蛮至极。”繁花长叹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