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你身上还有伤,孩子我来抱。”虽说敷了墨玺琛带的药之后秀姩好似不痛了一样活蹦乱跳的,但是他还是记得她身上那些伤有多让他心疼。

    “我没事的……”虽说不碰到时也是会隐隐作痛,但是比起前几日的痛不欲生,今日这些小痛简直不值得记挂。

    虽然秀姩很想再抱着自己的孩子看多一会儿,但是在司徒洛的瞪视下她只能不情不愿的斜斜的躺在堆起来的软枕上,闭着眼睛。

    幸亏马车不小,秀姩斜斜的躺着司徒洛也有足够的位置靠着。

    “你今天怎么了,魂不守舍的。”墨玺琛问道:“繁花和你说了什么了吗。”

    凤如颐抬眸,看着墨玺琛,然后低下头,摇了摇头,声音低低的,“没有。”

    再不熟悉的凤如颐的人也该知道她是在说假话了,更别说是认识她最久的墨玺琛。

    “如颐,你不想说我不逼你。”墨玺琛认真的看着她,“但是有事不要憋在心里,我看着难受。”

    “繁花……”凤如颐依然是低着头,“今天我说的话,是因为前些日繁花找我,让我那么说的。”

    “我知道。”她不是会那么说的人。

    凤如颐一怔,抬起头看着他,这次没有再低下去了,“嗯…可是我不明白,迟昱对繁花绝对是有情的,那日晚宴上你应该也看见迟昱看着繁花的眼神了吧,繁花也是,但是既然他们都喜欢彼此,她已经是他唯一的皇后,为什么,为什么她还要走?”

    “而且她要走时,迟昱为何连一句挽留的话或是眼神都没有,就那么让她走了……”

    “刚才我问繁花,她是在留在这里,还是回凤朝,她没有半分犹豫的就回答了说要留在这里了。”

    “还有,刚才在那个酒楼里时,我听到旁边的人说迟昱赶了后宫里所有妃子走。”

    她的不解从心底渗透到眼神里,“不是没有感情的,也不是还没说出口的程度,成亲了,她当了他的皇后了,现在她走了,他又这样做,到底是为什么。”她双手撑着,身子往前倾。

    “再怎么不解,到底也只是他们的事,不值得,也不需要你如此记挂。”他很是顺其自然的揉了揉她的发后,凑近了些。

    “那如果有一天你是迟昱,我是繁花的话,又会如何?”她看见他眼中的倒映的只有她。

    墨玺琛一怔,未说话。

    “只有明白了他们为何会那样之后,我才能不让他们的事情在我…身上重现吧。”她原本想说的是我们,但是没能说出口。

    “不会的。”墨玺琛嘴边忽然出现一抹笑,“不管你明不明白,那种事情,以前,现在,往后,都不会重现在你、我——”笑意渐浓。

    “都不会重现在我们身上的,如颐。”

    或是默许,或是无法反抗,她看着他将两人以往所保留的距离全部打碎,任由他吸吮着她的唇。

    神志模糊间她好似听到他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

    不会的,那种事情,以前,现在,往后,都不会重现在我们身上的。

    如颐。

    他说的话又出现在她的脑海里。

    刚才模糊间的声音忽然变得无比清晰。

    如颐,我爱你。

    “如颐,我们成亲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