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直接搂着赤凤的手,凤如颐一脸可怜的看着他,“哥啊救我啊我不要跟这个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走啊!”

    说真的!在他站起来前她其实有少许担心他会不会是死了,没想到他居然自己站起来了!

    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赤凤看了看应该可以说是在撒娇的凤如颐,再看看越发靠近一脸真挚的墨玺琛,“方才的事我给你道个不是,但既然你也没事,我们兄妹就此告辞了。”

    “等等。”墨玺琛的眼神全落在了凤如颐的身上,“把她留下。”

    除了脸与性格外,完全和凤如颐一样的人,让他不得不怀疑。

    “你……”凤如颐刚准备回击,便被赤凤捂着嘴巴,大手一个使力,让她站到了身后。

    凤如颐趴在赤凤身后,得意的吐了吐舌头。

    嘿!哥要说话了,看你怎么办!

    “这位公子,做人不要太得寸进尺了,小妹与我方才是有得罪,已经赔过不是了你还想如何?”

    “就是就是。”凤如颐小声的附和着。

    “留下她就可以了。”

    围着看热闹的人不少,虽不知事情的始终,但看见墨玺琛这样要求别人一个少女留下,怎么说,都有些人看不过去。

    “你这人怎么这样,你现在不也好好的吗,怎么硬要人家小姑娘留着呢!”

    “就是。”

    “这人怎么这样……”

    凤如颐看了议论纷纷的人,偷偷地笑着。

    “要走可以。”墨玺琛忽然庆幸此时还未有人认出他来,“把你身上香囊的出处,和方才用的那套武功的名字说出来便可。”

    这么一听,想来也不会有什么事了,围着看的人散了许多。

    “什么香囊……”赤凤把凤如颐拉到自己身前,看着她腰间挂着的一个香囊,脸色一变。

    这东西不是挂在她房间里的吗!怎么她带着了!

    “哥……”看见赤凤的脸色变了,凤如颐知道事情应该不好办,低着头小小声的唤着。

    “不过是家乡买的一个小东西罢了,若这位公子喜欢,送给你也是可以的。”赤凤一把摘下香囊,说道。

    “不行!”凤如颐看着被赤凤抓住的那个香囊,一下着急,两手紧紧的握着赤凤的手,“哥这香囊我很喜欢的…”

    “想不想走。”赤凤瞪了她一眼,小声说道。

    “哦……”凤如颐犹豫了一会,松手,站到赤凤身边。

    “这个香囊我不需要,我只需这个香囊的出处,如果可以,麻烦你把你家乡所在说出来。”墨玺琛蹙眉,说着。

    不知为何,看着这对兄妹他总觉得心中不大舒服。

    是因为这个少女和如颐有些相似吗?

    “南秀!我说了啊可以走了吧?”生怕别人不知道似得,凤如颐大声说了出来。

    然后,遭受的自然是赤凤的瞪视了。

    “不行,还有方才你们所用的那套武功的名字。”

    方才他们用的绝对不是什么寻常的武功,在那双道力道打到他身子时他差些以为他就要这样亡了。

    但不知怎么回事,力量撤了之后他一会儿就缓过来了,还觉得全身力量充沛。

    “那是我们家传的,没有名字!”赤凤说完,拉着凤如颐就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