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漂亮啊。”里头的饰品样样都是精美绝伦,衣裙不用上手摸便知道是上好的丝绸,拿起来看见上头的刺绣,她的眼睛都要开始放光了。

    “什么啊,嫂嫂的衣裙这么好看到底是哪里买的啊…你居然不带我去!算什么哥哥!”

    忽然想起衣裙上原本还有个小箱子,她把那小箱子打开,原本以为也应该是什么好看的饰品,结果却是一对手镯以及一些玉针,还有一条虽然是银色但颜色有些暗沉的鞭子。

    伸手去碰那鞭子,结果一瞬间,那鞭子的颜色就变得。

    变得要亮了许多。

    凤如颐十分惊讶。

    赤凤方才回了房间,觉得有些困变到寝房那边休息一下,醒来感觉到房间有别人,一走出去,看见凤如颐坐在那。

    凌云髻,雪青色的散花长裙,象牙白的上服。

    垂着眼,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然后抬起眼看了他一眼,冷声道:“倒是睡得安稳。”

    一年前,她便是这副打扮,一年后,她还是这副打扮,声音清冷。

    凤如颐她……回来了?

    “什么时候来的,也不赶紧叫醒我?”居然如此有耐心等他醒来,而不是直接给他一顿打?

    “麻烦。”她微微抿唇,别过眼,“免得你等会又吵闹。”

    “哪里哪里,是你的话,怎么敢。”赤凤对着现在的凤如颐,说的话的语气都不一样了。

    忽然,从凤如颐袖口处飞出一玉针,若不是他躲得快,那玉针就要在他脸上留上一道痕迹了。

    凤如颐见状,手腕一转收回手,“说!为什么不带我去!”

    忽然,凤如颐变了个样子,愠怒的看着他。

    “什么?”赤凤蹙眉。

    从凤如颐的记忆回来了的事的震惊中刚刚清醒些,就被她一个玉针吓得又慌了些,这下又说这莫名其妙的话,他顿时想不明白了。

    “还问!?”凤如颐快速站起身,小跑到他跟前,“这些这么好看的衣裙和饰品啊到底是哪里买的你居然不带我去!如果不是我在你书房发现了有个暗室还不知道你这么变态居然把机关弄在那个仙女的头上呢!”

    “老实交代!是不是嫂嫂的!我嫂嫂去哪了?是不是被你气跑了?你怎么不去追回来!”

    赤凤不眨眼盯着凤如颐看,看了很久。

    然后忽然捧起她的脸,靠近了些,“真的没回来?”刚才那样子和她以前一模一样啊!

    “干什么!”一掌推开,凤如颐叉腰,“快说我嫂嫂去哪了!”

    于是,赤凤终于回过神来了,“你这死丫头居然到我书房乱碰东西!赶紧的去把衣裳换回来,穿的一点都不好看!还有,你没有什么嫂嫂。”

    “哇那就更变态了你居然在你书房的暗室放女子的衣裳与饰品还那么漂亮!难不成是你的?”凤如颐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裳,再看看他,然后往后退了几步。

    “瞎说什么!这是你以前的我帮你放着而已!”赤凤一下着急说出了实话。

    “我以前的?那本来就是我的你居然说完穿的不好看?哎呀我以前挑的衣服真好看啊,怎的比现在新做的衣裳都好看呢?”

    “不是……”赤凤无力的扶额。

    真是麻烦了,让她发现了。

    不过也幸好,另外一个暗室看来是还好好的没被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