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生辰到了,哥哥摆下宴席,邀请了许多她不认识的人,不过看上去应该都是南秀城里的人。

    她觉得有些无聊,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她的生辰,哥哥不好好陪着她,却要去招呼那些根本不认识的人,麻烦死了。

    而且还奇奇怪怪的安排那个登徒子坐到离她最近的地方,就不怕她被轻薄吗?

    她侧过头去,紧紧的盯着那个一脸微笑看着下头宾客的家伙。

    而那人忽然回过头,一脸笑意的对上她的眼睛。

    她一怔,假装原本她就没有在看他一样别过头。

    可心底却是紧张,纤细手指紧紧抓住扶手,还稍稍咬着下唇。

    墨玺琛打量着那个装作没有在看他,可现在脸上就算有面纱也让他瞧见了红晕的凤如颐,笑意深了些,倒是大方的打量她。

    凤如颐原本以为墨玺琛该是回过头去了,飞快的瞥了一眼,却又是不小心的对上了眼,脸上更烫了。

    奇怪!为什么刚刚偷看他被发现觉得紧张的是她,现在是他偷看,她发现了,可为什么紧张的人还是她?

    想了想,这样不太对,凤如颐转过头来,假装看不见他,眼睛看着正前方。

    墨玺琛见她如此,又笑了笑,不过倒是不再打量着她了。

    “啧啧……”赤凤忽然走到凤如颐身后。

    “哥哥你吓到我了!”毫无防备的,身后忽然出了声音,凤如颐一惊。

    “吓到了而已,又不会如何。”赤凤揉了揉她的头发,带着些许挑衅的眼光看向墨玺琛,却发现那人如方才的凤如颐一个姿态,装作看不见。

    “走,哥哥带你去一个地方。”赤凤示意让她起身,并且拉着她的手腕,“墨公子,还请同行啊。”

    墨玺琛闻言,微笑,“自然。”

    其他宾客都觉得不太对劲,怎的主人走了呢,面面相觑。

    赤凤的丫鬟走了出来,说因凤如颐不太习惯如此多人所以先离去了,不过还是请他们继续吃喝。

    那些宾客才放心下来,方才他们生怕自己这顿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免费盛宴就这么没有了。

    “哥,这是要去哪啊……”凤如颐紧紧地抓着赤凤的手臂,很是紧张的跟着走。

    因为她怕黑,所以以往府里一到晚上就立刻点灯,可今日,府里居然一盏灯都没有点,可看见的光亮全凭赤凤手上的灯笼。

    “怕什么,这是在府里呢。”赤凤是知道凤如颐如今很怕黑,也是故意让仆人今夜不点灯的。

    “说的容易…这黑的几乎什么什么都看不见了怎么能不害怕……”凤如颐声音都开始抖了。

    墨玺琛跟在两人身后,紧紧蹙眉,倒不是因为凤如颐抓着赤凤手臂让他觉得不舒服了,而是以往的凤如颐从不惧黑,为何如今……

    “很快就到了…很快就到了。”

    越走,地方越黑,凤如颐干脆哪里都不看了,就盯着赤凤手上拿着的灯笼走了一路。

    赤凤眼见地方快要到了,把灯笼拿起来,吹熄。

    “啊——哥你做什么啊!”见唯一的亮光也没了,凤如颐害怕的直叫。

    怎么办……好黑…什么都看不见了……怎么办……

    “乖,你就在这里等一会,很快就好了。”话毕,赤凤便离开了。

    凤如颐一直紧紧盯着赤凤走的方向,渐渐弯腰,似是快要站不住了,“哥…你在哪里啊……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声音颤的很厉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