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变成婠仙模样后的凤如颐在铜镜前检查着,仔细看着那张脸,她有些心不在焉。

    这就是婠仙的样子,她上辈子的样子呢。

    当年的婠仙对那个书生应该是全心全意的吧,那个书生居然舍得抛弃这么一个美人……只是因为她不是他自己想象中的那样是个富贵人家的小姐。

    真绝情。

    凤如颐走出房门,墨玺琛刚好在外面。

    “今日我可能要晚些回来,你先休息吧。”凤如颐说道。

    “好……”墨玺琛怔住,“别去太晚。”

    “嗯。”凤如颐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她真想知道当年那个书生投胎转世成了什么人呢,如果知道,她一定会去找到他,看看是个什么人。

    “国师,此话当真?”御书房中,凤延朝坐着,紧盯着眼前的白衣女子。

    “我没有必要骗你。”变成婠仙摸样的凤如颐看上去有些不耐烦。

    “那次大战距离现在有多久?国师,不是朕不信你,只是如此短的时间内,迟国如何能又组一支大军呢。”时间还不足三年,散去的士气怎么能恢复的这么快。

    “我给你三年时间,你能否命人组出一支军队来。”凤如颐背对着凤延朝,坐到了他的书桌上,问道。

    “自是可以。”凤朝如此之大,为何不可。

    “你可以,迟昱就不可以?迟国虽然比凤朝要小,但千年来凤朝都没能把迟国据为己有,这其中道理你比我清楚,我就不多说了,你信也好不信也罢,凤朝天下是你的,不是我的。”

    话毕,重新站着,凤如颐轻蔑的笑了笑,“当然了,你要送给我我也不是不介怀的。”然后,瞬间消失在御书房中。

    凤延朝深吸一口气,靠在椅背上,感觉着椅子上雕刻着的双龙戏珠,许久,说道:“国师,好走。”

    不知过了多久,外头太监敲了敲门,得到他的允许后,进来,说道:“皇上,婠贵妃忽感风寒,身子虚弱……皇上你要不要去看一看?”

    因为婠贵妃是平日里皇上最宠着的妃子,所以小太监斗胆一问。

    “身子虚弱?”凤延朝轻声说着,“朕不去了。”

    那张只有在上妆后才有些许像她的脸,既然现在身子虚弱,他去看不到那有少许熟悉的面容,去来做什么。

    回到神医楼的凤如颐忘记换回真面容,而且还打算先去神医楼中最高处的风阁上吹吹风,去时碰到了赤凤。

    “这边可不是你房间的方向呢,如何,雪宕还气着?”凤如颐笑道。

    赤凤看着她,一时没回答。

    “你现在是婠仙的样子。”

    凤如颐一怔,“是了。”她忘记了。

    “好了,现在能回答我了吧。”换回真面容,凤如颐又继续问着。

    “刚刚哄好。”赤凤这才回答。

    “要不要去吹吹风?”凤如颐点点头,而后邀请着。

    “我?算了,那边离你们的房间可近的很,要是不小心让墨玺琛看见了我小命不保。”赤凤笑着,拒绝了凤如颐后打算离开。

    “等等赤凤。”凤如颐像是想起了什么,“你既然知道我是婠仙的转世,那……当年那个书生的转世现在是何人,你应该也知道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