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走出去看着,但是因为不在修炼的状态,根本感觉不到了。

    找着找着,她看见墨玺琛。

    “午膳时间快到了,方才早膳时间我回房去找你,你不在,所以便让人提早了些午膳的时间,肚子饿了吗?过去吧。”墨玺琛说道。

    “阿琛,是不是来客人了?”不然怎么会有那种与她旗鼓相当的力量。

    墨玺琛显然是惊讶了,“你如何得知?玄之与水渊来了,原本还打算先不告诉你,让你自己见着。”

    “玄之?”她记起……上次她这么感觉到时,玄之也在雪宫内。

    难不成是他?不过他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他虽然不是芈氏人,但也绝对是童子的后人罢了,怎么可能?

    越想,她脑海中就有个越奇怪的念头出现。

    “你怎么了。”墨玺琛见凤如颐若有所思的样子,问道。

    “没什么。”凤如颐抬头迎上墨玺琛的眼睛,笑道:“我与水渊也许久不见了,走吧。”

    不在修炼的状态,就算是到了玄之眼前,她也无法确定那股力量是不是来自与他。

    “玄之,我记得你以前说过你与妖姬族中其他人都不一样,他们出生时是黑发,渐渐长大才变成白发,而你是出生便是,是不是?”凤如颐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

    “是。”玄之回答道:“当时我被放在芈家门前,还是襁褓之中,便是白发。”

    “你……真不知你父母为何人吗。”她记得姝妧说过,只有有婠仙血统的人才是如此。

    “问来做什么。”玄之觉得凤如颐很不对劲,蹙眉。

    “没什么……就是很好奇。”凤如颐摆了摆手。

    司徒水渊见状,笑道:“想不到啊,你也会这样好奇的问东问西,与你以前冷冰冰的样子真是极其不同了,难不成墨神医是火,把你这冰给融化成水了?”

    凤如颐干笑着不知如何回答。

    还是墨玺琛帮她解围了,“人的性子也是会变得,可能一点点的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对比起来不是现在更好吗。”

    “那是那是。”司徒水渊长叹一口气,“想当年啊……我还以为你是个男的,把你打晕带回家打算霸王硬上弓,没想到啊!诶!”

    玄之与墨玺琛都显然是不知道这段事,两人的眼睛瞪大了看着各自妻子,司徒水渊放声大笑,凤如颐捂着脸,低下头。

    “什么啊别这样看着我,她那时候故意打扮成一个公子模样,的确挺俊俏的,所以我就没有管了……这么俊俏的少有啊!”司徒水渊见自己丈夫那怪异的眼神,连忙反驳着,“不行你等会让她穿一次男装看看,绝对比你俊俏!”

    “诶如颐你帮帮我!等会给他们看看,不然我以后肯定常常被他笑话!”司徒水渊拉着凤如颐的手,求着。

    “可是……我以前那些衣服现在都没有了。”凤如颐看向墨玺琛,他太过高大,他的衣服她绝对不合穿。

    “诶……可惜了。”司徒水渊泄了气,“你以前那俊俏的,每次出现都有不少少女在那看着你,那时候估计不少少女想嫁给你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