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季是最燥热的季节,空气厚重而闷热,柏油马路在烈日的烘焙下变得柔软,散发出苦涩的味道,身着黑色紧身上衣和一条及臀短裙的性感女子,从身侧的黑色保时捷跑车里,掏出了正铃铃作响的手机。

    “喂!”女子的声音十分悦耳,但语气中却不带有一丝感情。

    “血蝎,你今天还不动手么?陈哥已经问我好多遍了。”电话里传来一个女子焦急的询问声。

    “知道了,告诉陈哥,那个人活不过今晚。”被称为血蝎的女子说完,随即挂断了电话。

    ++++++++++++++++++++++++++++++++

    暗夜娱乐会所的正门,黑色保时捷里走出的女子,踩着黑色的细跟皮鞋,贴身的黑色紧身连衣裙将她,玲珑有致的性感身材显露无疑,女子扭摆着细腰向入口走去。

    “给我一杯暖情。”女子的声音性感甜美,风情地端起高脚杯,女子轻啜了一口,伶俐的美瞳在搜索着目标,定格在贵宾包厢微开着的门缝处。

    就是他!那个坐在包厢里,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这就是她要杀的人,一个帮派的老大,道上的人都称他为,东哥。

    找到了目标女子起身向包厢处靠近,恰巧这时浓妆艳抹的‘妈妈’刚送完‘小姐’从包厢内走了出来。

    这便是机会,女子心想着随即,拉扯着自己的衣领,将胸前的美好展现的若隐若现,她推开了包厢的门,她扭动着腰肢,走了进去。

    “哟,这里什么时候来了这么标志的小妞,过来过来陪哥哥喝两杯。”说话的是东哥的一个跟班,女子丝毫没有理会他的话,而是媚笑着挤到了东哥身侧,抱着他的脖子一阵狂吻。

    “东哥,人家是新来的,以后还请东哥多给人家捧场。”女子以极其柔媚的声音在东哥的耳边轻语着。

    “还真是个小妖精。”东哥说着,肥硕的大手覆上了女子的丰盈,鼻间嗅到了女子身上所发出的异香,顿时**便被女子挑起。

    “都滚出去!”东哥边说,边开始脱怀中女子的衣服,女子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那香味是‘难眠’一种强效的媚药,只要闻到一点,就会立马见效,众人见东哥一脸的‘着急’,都知趣的快速离开了包间。

    女子迎合着男人,任他在自己身上为所欲为的同时,悄然从盘卷的发髻中,取出一枚长方形刀片夹于指间,下一瞬间指尖的寒光一闪,鲜血从男子微凸的喉结处喷泳而出。

    女子微微的勾起了嘴角,片刻后踢开了男人的尸体,她走到包厢的一角,她拉开窗帘,从窗口处飞身跃下,随后是平稳的落地,俏丽的身影消失在了安静的巷口。

    又是一条人命,这是她杀过的第几个人了?雪嫣自己都已经不记得了,自她懂事开始,就一直在学习各种杀人的技巧,十二岁时她就被称为‘青焰’,的杀手组织吸收其中,代号‘血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