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嫣感觉到,羽辰夜离捏在她喉咙的手,收回了力道,原本被提到半空的身子,也因为失去这种力道而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你给我听好了,从此刻开始,你休想踏出房门半步。”羽辰夜离说完,愤愤的拉过身侧的袍子,披上身后拂袖而去,看着消失在门口的人影,雪嫣苦笑了一下,她不认为羽辰夜离会如此轻易的就放过她,他的游戏也许很快就要开始了。

    ++++++++++++++++++++++

    幽暗的房内,羽辰夜离面墙而立,一双狭长的眸子冰冷到了极点。

    “吱~”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后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我说夜离啊!你干嘛打扰本王的**一刻啊!”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赶来的羽辰焱澈。

    “芈雪嫣,那个和璃国国君,不清不楚的芈家小姐,是芈雪嫣。”羽辰夜离说话间,眼底燃起了杀气。

    “你确定是她了?怎么确定的?”羽辰焱澈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十分暧昧,见羽辰夜离没有回答他,心中却也猜到了个大概。

    “先秘密的把她囚禁起来,问出她来这的目的以后,我们在做打算。”羽辰焱澈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不,不能囚禁她,既然璃国把她送来,想必她肯定会为璃国传递消息,与其囚禁她到不如放任她,我到要看看她的本事,看她在我眼皮底下,翻出多大的浪花来。”羽辰夜离回眼看向羽辰焱澈,勾起了一抹微笑。

    “太子殿下英明,臣佩服!”羽辰焱澈说话的语调满是调侃意思,可羽辰夜离的心情明显不太好,没有理会羽辰焱澈而是转身向门口处走去。

    “只是,这件事要不要和皇叔说?”羽辰焱澈见他要走赶忙询问着。

    “先不必说,待我们查出璃国国君真正的目地之后,在禀告父王吧。”羽辰夜离话闭,人已经消失在了门口。

    +++++++++++++++++++++++

    另一边因为担心雪嫣,所以一直没有离开门口的玥竹,在羽辰夜离震怒的从寝殿出来后,就马上跑了进去“小姐!您这是怎么了?小姐惹怒了太子殿下吗?”玥竹说着抚上了雪嫣红肿的左脸,眼里的泪水啪啦啦的往下掉。

    “小姐,难道太子殿下,是因为知道了小姐呗玷污的事,所以才这样对小姐的?”雪嫣没有回答玥竹的话,只是安静的支撑起身子,坐在了床榻上。

    “小姐,太子殿下是不是误会了小姐?以为小姐是个行为不检点的女人所以才……,可是……小姐别担心,这件事玥竹去和太子殿下解释?”玥竹心疼的看向雪嫣,心里想着小姐的命怎么这么不好呢?

    “听着玥竹,千万不要去找太子,天宇国如此尊贵的太子殿下,不会想听你的解释,还有就是,不管你怎么解释,我被玷污的事,也是事实。”雪嫣说的很淡然,玥竹觉得小姐现在的样子,似乎是在说着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看不出任何的情绪,而这样的小姐很陌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