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呀!这真是,什么都躲不过不叔的慧眼。”第五流云边说边坐在了羽辰霊对面的雅座上。

    “说说吧,那太子侧妃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是不是毒娘子的女儿?”第五流云听闻没有说话,他知道此事根本瞒不了羽辰霊。

    “是,她母亲就是毒娘子慕容晓晓。”羽辰霊得到了这个答案面色大变。

    “流云你疯了么?明知道她以后会变成什么样,既然还要钟情于她,难道你也不想要命了。”羽辰霊说话的情绪有些激动。

    “若有一丝希望能将她身上的蛊毒解去,我都会不惜一切代价。”第五流云的眼神无比坚定,羽辰霊见他这样,本还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却又咽了

    下去。

    ++++++++++++++++++++++++++

    太子宫寝殿

    自羽辰夜离走后,雪嫣就一直在殿内反复练练习身手,始终都无人进殿打扰,当玥竹踏入寝殿的时候已经是未时了。

    “小姐,你这是在干嘛?”玥竹看见此刻正在联系跆拳道的雪嫣一脸不解。

    “没什么,只是活动一下筋骨。”玥竹一听这话马上就开口劝解起雪嫣来;“小姐你这身体,应该多休息才是,不要因为活动筋骨再伤了身体,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玉曦宫有消息了么?”雪嫣问道。

    “嗯,巳时的时候霊亲王府来人,说霊亲王给小姐调配了几副汤药,让小姐申时服用,奴婢拿药去药舍给小姐煎药,在那遇见了一个宫娥姐姐,她唤作素瑾,奴婢就和她闲聊了一会,奴婢听她说,那玉曦宫乃是皇宫中的禁地,据说那里住着一个白头发的疯女人。”

    雪嫣听闻更是感觉事情古怪,那璃王为何要让芈雪娆去找一个白头发的疯女人?而那个女人又和璃王有什么关系?她犹记得离开璃国之时,芈雪嫆的话中声声说着,璃国要寻找一个机会覆灭天宇国,可一个疯女人又能帮上什么忙?

    “小姐你在想什么啊?先把这霊亲王送来的药喝了吧。”玥竹说话间已将药端上了雪嫣面前。

    一股浓重的血腥之味从玥竹端着的白玉药碗中散发出来,让雪嫣不禁蹙眉;“这是什么药?”

    “小姐快点喝吧,这可是用乌鸡血熬的,霊亲王派来的宫人特意嘱咐,这药材必须要用乌鸡血熬才会有效。”玥竹说着将药碗送到了雪嫣的手里。

    看着血腥味浓重的红色液体,雪嫣胃里一阵的恶心,但犹豫了一下,雪嫣还是将碗里的药一饮而尽,喝完了药雪嫣觉得很奇怪,因为她既然会觉得这药格外的香甜。

    雪嫣被这个想法惊到了,难道她现在对饭菜没有胃口,是因为她已经开始嗜血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她的这副身子到底是不是人?;“玥竹,你先下去,这药以后不要哦在送来了。”

    “小姐?”玥竹有些不解,她不懂小姐为何这么不爱惜身子。

    “出去吧,我不唤你不要进来。”雪嫣说话间捂住了胸口,感觉一股气流自胸口处游走于全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