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来,吻我。”羽辰夜离的口吻中略带着命令,雪嫣转身走向他,玉臂缠上眼前男人的脖子,香软的唇瓣印上男人性感的薄唇。

    羽辰夜离用手托住了雪嫣的脑后,加深了这个原本浅浅的吻;“果然学乖了。”羽辰夜离很满意雪嫣的顺从。

    “主子~”影的身影从殿外飘进殿内,打扰了本想与雪嫣继续缠绵的羽辰夜离。

    “进来,什么事?”羽辰夜离看向,此刻跪在面前的影问道。

    “回主子,今日未时,邹将军之女邹月妍在府内被杀。”羽辰夜离听闻剑眉微挑,一双厉眸瞬间看向自己身旁的女子。

    “查处是什么人干的了么?”羽辰夜离问道。

    “查不出,现场没有一丝痕迹。”影回答着片刻又再次开了口;“澈王爷已经赶往邹将军府,王爷请主子也去一趟。”

    “好,我们走。”羽辰夜离边说,边和影一起往殿外走要出寝殿门的时候,他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雪嫣一眼,却见雪嫣只是微微一笑。

    “影,一会你召急所有太子宫的暗卫,给我时刻盯着寝殿里的那个女人。”出了寝殿的羽辰夜离吩咐着。

    “主子……这……是,属下遵命。”影心中有些疑惑,但还是没有问出口,难道侧妃真的需要那么多人监视?

    另一边,寝殿内的雪嫣一手从发间抽出了五根长针,这是她刚刚回太子宫时,在路上的收获,雪嫣微微动勾了勾嘴,瞬间将针再次藏于了发间,;“三小姐,您可吓死奴婢了。”秋允的声音飘到了耳里。

    “怎么?”雪嫣回眼望向她。

    “三小姐下回出去,能先告诉一下奴婢么?”秋允的话里明显带着责怪。

    “你放心,我短时间内,不会在出去了,这两****可有代我去看望玥竹?”雪嫣说出了心中惦念。

    “嗯有,玥竹姑娘的伤好多了,估计再过七八日就能下床走动了。”雪嫣听秋允这样说心里有着些许的宽慰。

    “秋允,以后你就留在我身边吧,我想把玥竹送回璃国。”雪嫣想借着这次机会将玥竹送离这个是非之地。

    “这恐怕是不行的,过几日我就得回璃国了,贵妃娘娘那还等着我的消息。”雪嫣疑惑为何这秋允,可以在天宇国来去自由,这太奇怪了。

    “奴婢知道三小姐心中的疑惑,奴婢和姐姐是双生儿,姐姐自六岁起,就被送来天宇国侍候,而我一直在璃国。”雪嫣听闻,心中不免有些佩服如今的父亲芈正天,他果真是‘相才’,这样的一步棋,他为璃王已经布置了多年,果真是深谋远虑。

    “那秋允这名字,不是你而是你姐姐了?”雪嫣问。

    “正是,奴婢的真名唤作做秋贠。”秋贠答道。

    “那你姐姐现在何处?”雪嫣问。

    “姐姐如今被秘密的安置起来了,待我回璃国之时姐姐自会回来。”雪嫣看向秋贠觉定让她摊牌;“说吧,我大姐给你的任务是什么?”秋贠听闻微微一下,跪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