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怎么样?有不舒服的地方么?”羽辰霊轻声的问着雪嫣。

    “眼睛有点刺痛。”雪嫣说话间,用手轻轻的揉了一下左侧变色的眼睛。

    “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听着羽辰夜离的话,想起刚才宫婢的尖叫声,雪嫣略感觉到不对,她到底怎么了?

    “这是她身体里的蛊毒噬心所致。”羽辰霊解释着。

    羽辰夜离思考了片刻开口道;“传我命令侧妃病重,为防病症殃及他人,今日起禁足于太子宫‘寝殿’,除霊亲王外,其它人等不得入内。”羽辰霊明白羽辰夜离的用意,他是在保护雪嫣。

    “蛊毒噬心是什么意思?”雪嫣问道,羽辰霊闻言摇头叹了一口气。

    “你体内的蛊虫原为两种,就是我说过的冰蛉和炽虺,这两种蛊虫一冷一热,在你体内一旦互相冲撞,你就会感觉胸中有一股灼痛难以忍受,流云了为不让你被痛感所折磨,就将我的‘玉蚕灵脂’拿给了你,让你服用。”雪嫣听到这,忽然想起了那日玥竹,给自己吃的那味活物。

    “这‘玉蚕灵脂’本是可解百毒的灵物,但它本身也是一种蛊虫,之所以可解百毒,是因为它以毒为食,它一旦进入你的体内,就会噬你心血中的蛊毒为食,可解你胸中痛处,原本应保你半个月内身体无恙,但如果半个月内,一旦你再觉胸中烧灼,就会比以前还要痛上百倍。”羽辰霊说道这里,起身从雪嫣身边走向窗口处。

    “孔雀血乃是所有蛊虫的心爱之物,一旦饮下,可使所有蛊虫,在体内休眠十二个时辰,可孔雀血,也会刺激蛊毒在身体上的显现,就如你现在这样,一直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羽辰霊回眼望向床榻上的雪嫣。

    “那十二个时辰以后会怎么样?”雪嫣看向羽辰霊。

    “十二个时辰以后只要服下‘伏灵花瓣’,你的身体就会好转,蛊毒暂解。”羽辰霊的话让雪嫣狐疑。

    “若是没有‘伏灵花瓣’呢?”羽辰霊听闻看向雪嫣,对她微微一笑。

    “没必要担心这个,来这之前我收到了流云的飞鸽传书,明日一早流云就会将那‘伏灵花瓣’带回来的。”

    “皇叔,明日怕是还要麻烦皇叔,那第五流云不可踏入我太子宫一步。”一旁的羽辰夜离,冷然的开了口。

    “夜离,雪嫣的病流云比我……”

    “皇叔,你乃是那第五流云的师叔,您的医术我很放心。”羽辰夜离打断了羽辰霊的话,他执意不让雪嫣再与第五流云相见。

    “天色也不早了,雪嫣不要多想好好休息,夜离你送我回府吧,我有话要和你说。”羽辰霊说完,看了一眼羽辰夜离,然后转身向寝殿外走去。

    “你先休息。”羽辰夜离对雪嫣说了一句,立刻回身跟了出去。

    +++++++++++++++++++++++++

    太子宫寝殿外接羽辰霊回府的马车已在殿外等候多时

    “皇叔。”羽辰夜离喊道。

    “先随我上车吧。”羽辰霊说话间跨进了车内,羽辰夜离低头也跟到了马车里。

    “皇叔有什么话,尽管说吧。”羽辰夜离看向羽辰霊先开了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