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国霊亲王府

    “什么?师叔,您说雪嫣有孕了?”得知此消息的第五流云同样惊讶,他本是预备明天一早,就启程去‘云书轩’的,可如今看来行程怕是要延后了。

    “流云,孩子是不是你的?”羽辰霊看向第五流云。

    “师叔说的什么话?孩子怎么可能会是我的!”第五流云的心,此时乱为一团。

    “她怀孕半月有余,而夜离和她成亲到现在,才刚足半月。”第五流云听到这话,心中又是一惊,思虑了片刻后开口道;“是,孩子是我的。”

    “你……你既然和她已有了夫妻之实,为何当初她出嫁之前你不带她走?”羽辰霊说到这里有点气愤。

    “我预要求亲之时,璃王却已经下了圣旨赐婚,我无可奈何。”第五流云的这话,说的也是事实。

    “如今你打算怎么办?”这才是羽辰霊最关心的。

    “师叔明知故问。”

    “你以为让她落胎那么容易么?”羽辰霊叹了一口气。

    “这事我心中有数。”第五流云微微蹙眉,心中也有些犯难。

    +++++++++++++

    天宇国月华宫

    卯时太阳刚刚露脸,第五流云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月华宫的寝殿门口。

    “你来了。”雪嫣坐在床榻边的凳子上,似乎已经等他多时了。

    “雪嫣。”第五流云上前一把抱住了她的身子。

    “你不要每次都这么毫无顾忌。”雪嫣提醒着第五流云。

    “我不要紧,我不怕你的毒。”第五流云看向雪嫣的右肩,见那还有丝丝的血迹。

    “来我帮你重新换药。”第五流云伸手,想要解下了雪嫣右肩上,带血的绷布。

    “不必了。”雪嫣微微一躲。

    “我说了,我不怕你身上的毒,所以不用躲着我。”第五流云一笑,将她肩上带血的绷布解了下来。

    第五流云检查了一下她的伤口,见她伤口处已经用过了药,这才稍微安心了些,他低头从腰间拿出一瓶冰露,先细心的为雪嫣擦洗了伤口,然后又小心的帮她换上了药。

    雪嫣静静的看着,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当目光落到他的手上时,雪嫣还是忍不住开了口;“沾上了我的血,你真的没事么?”

    “我没事的,你放心。”第五流云又是轻轻的一笑。

    “为什么你会没事?”雪嫣疑惑。

    “这你不必多问。”第五流云不打算告诉雪嫣这件事。

    “孩子的事,你都知道了吧。”雪嫣淡然的问着。

    “知道了,嫣儿,我这样叫你好么?”

    “我希望你亲自帮我落胎。”雪嫣此时面无表情。

    “嫣儿,我得先帮你诊脉。”第五流云将手,搭在了雪嫣的手腕上。

    “以你的身体来说,一般的落胎药对你,根本就不起作用。”第五流云说到这里,不禁蹙眉。

    “那要怎么样?才能落胎?”

    “嫣儿,你不用担心,我现在就回去查阅一下,我师祖留下的古籍里,一定会找到良方的。”第五流云心中有了打算,从榻边站起了身。

    “照顾好自己我晚一点再来。”第五流云不放心的,又交待了一句后,才转身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