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宫前殿

    羽辰夜离看向羽辰焱澈开口道;“明日一早就放出消息,就说我忽染怪病,失了心智。”

    “你是想将计就计,让璃王和俪姬认为,那个女刺客已将那‘醉月’,骗你服下了?”

    “正是,如今皇叔不在,我又患了失心疯,父王这几日身体一直不适,而你又住在宫外,这么好的时机,你说他们有不下手的道理么?”羽辰夜离满眼的算计。

    “好!我这就把王府的暗卫,全部都安排到宫里。”羽辰焱澈说到这,又开口问道;“那女人,不!是太子妃现在怎么样了?”

    “嫣儿很好,现在已无大碍了。”羽辰夜离提到雪嫣,脸上出现少有的温柔表情。

    “你爱上她了?”羽辰焱澈有些惊讶,羽辰夜离没有回答,他是一个骄傲的男人,所以他不会在别人面前,承认自己的心事。

    “好了,你先去安排暗卫的事吧,宫里这边我还得演一出戏。”羽辰夜离说罢,径自先离开了前殿。

    +++++++++++

    天宇王宫玉曦宫附近,三三两两的宫女轻声的交谈着。

    宫女甲;你们刚才看见了么?

    宫女乙;看见什么啊!

    宫女甲;刚才我在太子宫门口的时候,看见太子殿下他……

    宫女丙急切的问着;太子殿下怎么了?

    宫女甲先是四处看了看,然后才开口道;殿下那样子,好像是得了失心疯,满院子的追着婢女跑。

    宫女丙;你可别瞎说,太子殿下怎么可能得失心疯呢?

    宫女乙;就说是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宫女甲一听她俩不信,赶忙又说道;怎么可能看错!殿下那么俊美的男子,整个天宇国有几个啊!我哪能看错。

    宫女乙和宫女丙听闻,似乎仍是将信将疑,宫女甲见此又开了口;你们别不信啊,当时可不只是我自己看见了,还有其它宫的几个侍女也在场,不信一会咱们见着她们,你们问问。

    宫女乙和宫女丙听她这么一说,终于是信了,开口说到;这事宫里人都知道了么?

    宫女甲听闻神秘的开口说道;那怎么可能,这事现在还在保密呢!刚才太子殿下被我们看见的时候,太子宫的嬷嬷还给我训话了呢,说是不让将此时流传出去。

    宫女丙听她这么一说,赶忙开口问道;那你还敢和我们说!

    宫女甲闻言道;这不是没别人么?你们不要说出去就成了,再说纸包不住火,我看这事儿过几日,宫里就会传遍了,你们早知道个一时半会儿的,有又什么关系!

    “啊!”宫女乙大叫一声,只因她回身之时,看见蔡嬷嬷站在她身后;“蔡嬷嬷,你是什么时候来的?你走路都不带声音的么?”

    “哪是嬷嬷我走路没声音,是你们几个说话,说的太投入了。”蔡嬷嬷轻轻一笑。

    “嬷嬷你,怎么能随便从玉曦宫里出来!”宫女甲言词严厉的问。

    “哦!我刚才想将太后的衣衫,送到门**给姑娘拿去清洗,谁知道看姑娘不在,所以才来找姑娘。”蔡嬷嬷一脸的精明,她这么一说,是在暗示眼前宫女的擅离职守。

    “好了好了,你快点回去吧!再有下次,我可是会禀报上去的。”宫女甲一副不耐烦。

    “嗯嗯,多谢姑娘,嬷嬷我,这就好回去照顾太后。”蔡嬷嬷压低身子,走进了玉曦宫,几个人都没有发现,她们都一举一动,早已经落入了一双鹰眼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