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快点把太后给朕接过来。”南风烬高升吩咐着的同时,俪姬也带着雪嫣,一点一点往璃国侍卫的方向移动。

    直到璃国侍卫走到了俪姬身边,俪姬才算是松了一口气,她扔掉了手上的短刀,转身向儿子的方向跑去,南风烬见此,赶忙从马背上跳下,迎了上去。

    “烬儿。”俪姬一把抱住了南风烬,多年对儿子的思念,此刻全数化为了止不住的泪水。

    “母后,这些年让母后受苦了。”南风烬说话间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母亲。

    “行了!”羽辰夜离瞥了两人一眼,又说道;“你们的母子情长还是放到以后吧,赶快把我的太子妃给我送过来!”

    俪姬这时轻轻一笑,她拭了拭眼水转身说道;“好!你把所有璃国所有的人都放了,我就把你的太子妃还给你。”

    羽辰夜离给影使了一个眼色,影这时从马车里,拽出了蔡嬷嬷和,其它璃国的黑衣人。

    “可以互换了么?”羽辰夜离开口问。

    “等等,还少了一个。”俪姬看向羽辰夜离,又开口道;“太子妃身边的丫鬟,也是我们璃国人。”

    “她即是陪嫁丫鬟,现在就已经和太子妃一样,算是我们天宇国的人,和你们璃国没有关系。”

    “不行!我们璃国人,多一个留在你们天宇王宫,都让哀家觉得不安心。”俪姬的眼神里透着十分的厌恶。

    “好!影将玥竹带过来。”玥竹被影带过来以后,两边就开始交换人质了,当雪嫣被送到羽辰夜离身边的那一刻,雪嫣冰冷的眸子,对上了他,这样的雪嫣让羽辰夜离,有了一秒钟的失神。

    “你想起来了是不是?”羽辰夜离的表情很冰冷,也很复杂。

    “是。”雪嫣冷冷的回答。

    “什么时候的事?你说你是什么时候记起来的!”羽辰夜离激动的抓住了雪嫣的肩膀。

    “也许是前天,也许是昨天,还可能是现在,我记不清了。”雪嫣冷冷的勾起嘴角,看向他的眼里,满是嘲弄。

    “你……你是不是她们的同谋。”羽辰夜离怒视雪嫣。

    “殿下认为呢?殿下觉得是不是呢?”雪嫣反问羽辰夜离。

    “你是在报复我?”羽辰夜离虽然心知肚明,却还是想听她亲口说出来。

    “如果殿下觉得是,那就算是吧,我现在已经不想报复你了,你让我要回璃国,你我之间的恩怨,从此一笔勾销。”雪嫣说完这话,挣脱了羽辰夜离的手,转身向璃国那面走去,奇怪的是,羽辰夜离没有阻止她,而是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之中。

    “为什么不拉住她。”羽辰焱澈看向羽辰夜离。

    “因为她说只要我让她回璃国,她和我之间的恩怨就一笔勾销,我让她回去,让她不在恨我,但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羽辰夜离的心里,已经盘算好了新的计划。

    “回去要怎么和皇叔交待。”羽辰焱澈轻声的问着。

    “这事我会和父王说,你先会澈王府吧。”羽辰夜离说罢,独自扬鞭而去。

    =========

    今天卡文啊,灰常卡,灰常卡,就更2章吧!爱你们,么么哒,谢谢大家的留言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