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居然窥探帝妃。”芈雪嫆看向第五流云,又回眼对雪嫣说道;“依本宫看,你们是早有私情。”

    “芈贵妃!请你说话放尊重一点。”第五流云看向芈雪嫆,眸子里满是轻视,一旁的俪太后见此急忙开口道;“只要你救活我儿子,哀家就让你带她走。”

    “好!那就请太后在东门外,备好马车吧!”第五流云说话间,上前搭上了南风烬的手腕。

    “怎么样?”俪姬见第五流云半响没有说话,她的心也变得急切起来。

    “中毒很深,但还好,未至心脉。”第五流云说话间,自袖中掏出一个赤色的玉瓶,从里面倒出两只如同蜘蛛一样的蛊虫。

    “这……这是什么?你要用这东西救皇上?”一旁的芈雪嫆边说,边害怕的倒退了两步。

    “太医把药冢拿来。”第五流云没有理会她,而是对一旁的太医吩咐了一句,领头的太医听闻,将一旁的药冢递给了他,第五流云用药冢将两只蛊虫碾碎,黑绿色的血汁混合着一股刺鼻的腥味弥漫于整个大殿之中。

    第五流云将碾出的血汁端到了南风烬的嘴边,刚要给他灌下去,一帮的俪姬却一把扯住了他的衣袖;“你要给皇上喝这个?”

    “正是,皇上想要活命,非要喝它不可。”第五流云淡然开口。

    “可是这是什么东西?你得先和哀家说清楚。”俪姬还是一脸的担忧。

    “这是癔虫。”第五流云看向俪姬,一旁的太医们听见癔虫二字,个个也都十分惊讶,芈雪嫆看出了太医们惊讶的神情于是开口道;“几位太医为何如此?”

    “这……”为首的那位太医欲言又止。

    “和哀家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俪姬开口追问。

    “回太后的话,居臣所知这癔虫乃是……”太医说到这顿了一下,又思虑了片刻后才又说倒;“这癔虫乃是有剧毒的毒物。”

    “什么!”俪姬听闻回眼恶狠狠的,看向第五流云问道;“你是不是不想救皇上?你想要和这贱人一起谋害皇上么?”俪姬说话间指向了雪嫣。

    “我说了,皇上想活就必须喝下它,太后给不给皇上喝,随你。”第五流云将手上的药放在了床沿上,起身走到了雪嫣的身边。

    “太后娘娘!”太医见此上前一步,开了口继续道;“流云公子医术高深,救人之法虽然非微臣们不能参透,但微臣以,为流云公子说的话不会有假。”

    “这……”俪姬深思了一会,又回眼看向了榻上的南风烬,终还是端起了床沿上的药碗。

    “母后?”芈雪嫆看着俪姬的动作,心中想不会真的要让皇上吃吧。

    俪姬用一只胳膊托住了南风烬的头,随即将另一只手里的药,送进了他的口中,俪姬知道,她如今只能选择相信,因为太医们别无它法。

    雪嫣见药已经被南风烬服下,回眼看向第五流云,轻声的问了句;“没事了么?”

    “嗯,放心。”第五流云微微一笑,双臂揽住了雪嫣的腰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