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甘草山庄甘草居

    一大早太阳刚露脸,雪嫣就被第五流云从榻上叫了起来,一路步行匆匆的,来到了这里;“你师傅只在这?”

    “嗯,是啊。”第五流云点了点头面色略显苍白。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雪嫣看出了第五流云的不对劲。

    “没有!大约是这几日奔波的有些乏了,休息几日就好。”第五流云微微一笑;“走我们进去吧!”

    “好!”雪嫣应声,抬步和第五流云一起踏进了殿内。

    “你们来了!”雪嫣和第五流云一起望向声音的主人。

    “是!师傅。”第五流云说话间看向雪嫣,开口道;“这是我师父蔌药长老,你称师尊便可。”

    “雪嫣见过师尊。”雪嫣微微欠了欠身。

    “姑娘不必客气坐吧。”蔌药长老看向雪嫣,示意她坐下。

    “请师傅先给雪嫣诊诊脉吧!”第五流云看向蔌药长老。

    “好。”蔌药长老从指尖弹出了三缕天蚕丝,分别绕上了雪嫣的颈项、手腕和腰身。

    “嫣儿你别怕,也不要动,师傅用的是套脉之法,他同时诊你的三处脉象,这样就能详细的了解你的身体情况了。”第五流云在雪嫣的耳边,轻声解释着。

    “师傅,您认为她现在如何?”片刻后,第五流云开口问道。

    蔌药长老轻轻一笑开口道;“好厉害的毒!姑娘的这一身毒,真是给我长了见识,我也只是在古籍上见过‘毒娘子’一说,今日一诊果然是名不虚传。”

    “师傅!她的毒‘伏灵花’可解么?”第五流云问道。

    “这话你问过你师叔么?”

    “问过。”

    “那你师叔怎么说的?”

    “师叔说,可以一试。”蔌药长老听闻点了点头。

    “那伏灵花确实是玄妙,可是她的情况,与古籍所记载的,也略有不同,为师也不知道那‘伏灵花’在她身上,会有多少效果。”蔌药长老的话,让二人皆有所思。

    拇指中指微扣,缠在雪嫣身上的天蚕丝,被蔌药长老收回了衣袖之中,他回眼看向第五流云,将怀中的一把匕首仍给了他,开口道;“取血吧!流云。”

    “你们想干什么?”雪嫣警惕的问道,第五流云没有说话,而是拿起匕首划破了自己的掌心,鲜血滴落在了桌上的瓷碗之中。

    “嫣儿,喝了它。”第五流云将盛满自己血液的小碗,端到了雪嫣面前。

    “喝?喝血?”雪嫣看向小碗里的红色液体。

    “对!”蔌药长老看向雪嫣,又开口道;“你饮下流云的血,再让流云饮下你的血,这样以后,流云就不怕你身上的毒了。”

    “可现在流云就不怕我的毒么?何必在这样多此一举。”雪嫣疑惑。

    “那不一样!喝了吧!”蔌药长老表情十分严肃。

    “好。”雪嫣没有多问接过碗,将流云的血一饮而尽。

    “给我!”雪嫣放下空碗,看向第五流云,向他要手里的匕首,第五流云将匕首交给了雪嫣。

    毫不犹豫,雪嫣用匕首直接划开了自己的掌心,蔌药长老看着她的动作,心中对她多了一份赞赏,开口对流云说;“你很有眼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