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蛊仙大吼一身,在他的叫喊声中,他背后右侧的一片炫彩翅膀,突然从他的身上剥离。

    “啊!”又是一声叫喊,可这一声叫喊,不在是从蛊仙的嘴里发出,而是出自雪嫣的口中,那片从蛊仙背后脱离的翅膀,此时紧紧的镶嵌在了雪嫣的身后。

    “嗯!”雪嫣闷哼了一声,从后背发出的剧烈灼痛,伴随着炙热的高温,让雪嫣一度差点因,承受不住而晕厥过去。

    体内的热度在不断的上升,雪嫣感觉她的五脏六腑,似乎都已经被这灼热烧坏,一种碎裂的感觉自体内传来,让人惶恐不以。

    坐在神坛中央的蛊仙,此时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让雪嫣惊讶的是,蛊仙的容貌此时尽然产生的变化,少了原本的柔媚,多了几分的刚毅的英气,原本那淡紫的秀发,此刻也如同月邪和星兮一样,变为了银白。

    “真是恭喜你了,仙尊。”雪嫣淡然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此刻既然也产生了变化。

    “你怎么样?体内的炙热是否减轻了?”蛊仙问道,刚毅的俊颜上此刻满是探究。

    “和刚才相比,的确是好些了。”雪嫣说话间单手捂住了胸口,发现自己的肌肤此时烫的吓人。

    “想来应该是已经无碍了。”蛊仙说话间,指尖青光一闪,雪嫣的衣袍瞬间整齐的穿在了她的身上。

    “小白。”蛊仙向身后喊道,那只白虎听到召唤,甩尾走到了蛊仙的身侧低声咆哮,蛊仙将雪嫣从地上抱了起来,放在了白虎的身上,随后开口对白虎道;“你先驮着她回陋室。”

    “嗷!”白虎再次低吼一声,随后驮着雪嫣向陋室的方向走去。

    万蛊之境陋室

    白虎驮着雪嫣到达陋室之时,雪嫣对眼前的颈项不寒而栗,因为这里满满的都是虫蛊,可奇怪的是,这些虫蛊似乎很害怕这只白虎,没有一只敢爬上它的虎身。

    “啊!”白虎抖了抖头,耸了耸虎肩,用尾巴拍了拍地面,似乎是在示意雪嫣,让她从它的虎背上下去。

    看着地上秘籍的蛊虫,雪嫣这是下不去脚啊!她对上白虎琥珀色的眼睛,开口道;“等会行么?等蛊仙来了以后,我在下去好么?”白虎听闻,无奈的甩了甩耳朵。

    自从踏入万蛊之境,接触到这些密集的蛊虫,雪嫣就觉得在这里呆久了,一定会得‘密集恐惧症’。

    “嗷!”身下的白虎咆哮了一声,转回身时蛊仙已经出现在了门口,蛊仙一出现,满屋子的蛊虫,瞬间如同流沙一般的,渐渐消失在了屋子之中。

    “你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难道身体还很热?”蛊仙问道。

    “没什么。”雪嫣掩饰着她的‘密集恐惧症’,从白虎背上跳了下来,又开口问道;“让我来这里干什么?”雪嫣边说,边看向虫蛊散去后,屋内架子上,露出的卷卷古籍。

    “这里的古籍,都是本尊的修仙秘籍,我想将它们全数送给你!就当作补偿吧!”蛊仙淡然一笑一脸算计。

    “补偿?你什么意思?把话说清楚。”雪嫣冷眼看向蛊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