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娘,我的心情你不能理解,我不能够原谅自己的,是她因为我的疏忽,而被我认为可靠的人算计了!”第五流云看向雪嫣,向她倾诉着心事。

    沉默了几秒,雪嫣终于还是决定和他相认,以她对流云的了解,如果她不说原谅了他,那他定会日夜自责,雪嫣抬眼对上了他的眸子,缓缓的开口道了一声;“流云。”

    听见她的呼唤,第五流云先是一愣,随后他一把将雪嫣扯进了怀里,柔声问道;“嫣儿!真的是你么?”

    “是我!”雪嫣在他的怀里淡然的开口。

    “可是……”第五流云看向雪嫣的鬼面,问道;“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是谁?”

    “狼妖。”雪嫣如实的回答。

    “对不起嫣儿,都是我的错!”第五流云满脸的疼惜。

    “你有什么错?”雪嫣看向第五流云微微一笑,孰不知她的笑容,更将第五流云的心刺得支离破碎。

    抬手抚上雪嫣恐怖的‘鬼面’,第五流云面露愧疚之色,开口道;“嫣儿,我真是没用,空有一身医术却总是帮不了你,以前解不了你的蛊毒,现在依然治不好你的脸伤。”

    “没关系,我没有怪你。”雪嫣看向第五流云。

    “这样也好。”第五流云俊美的脸上忽然挂上了一丝笑容,开口又得对雪嫣道;“以后你就留在我的身边,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治愈的脸上的伤的。”

    “真的不必了,我不能在这里长留,我还要赶回万蛊之境。”雪嫣看向第五流云。

    “万蛊之境?”第五流云一脸的惊讶,开口道;“那么危险的地方,你怎么能自己去!”

    “此事一言难尽。”雪嫣看向第五流云,随后将这些天发生的事,向他娓娓道来……

    ++++++++++++

    狐界青丘神殿

    月邪躺靠在大殿中央的软席上,魅紫色的眸子看向星兮道;“我已经探听到了确切的消息,嫣儿她,去了万蛊之境。”

    “什么?皇兄,你是说真的么?”星兮看向月邪,一脸的紧张

    “是,这事儿是月俏亲口和我说的,她说;是雪嫣自己要求去那里的。”月邪看向星兮。

    “那我现在就去找她。”星兮说话间就要施法离开,却被月邪提前一步施法,给拦了下来。

    “王兄你不要挡我!我不放心她自己在那!”星兮看向月邪眼底尽是焦急。

    “你自己去,我实在是不放心,还我我与你同去吧!”月邪说话间,从软席上坐起了身。

    ++++++++

    清风道口,月邪和星兮的身影出现在了这里。

    “前面就是万蛊之境了!”月邪看向前方的雾霭围绕的密林,回眼看向星兮。

    “这林中大雾笼罩,必定有毒蛊万千,我们这么进去,想必异常凶险。”月邪冷静的分析着目前的情况。

    “我们在周身开起法术屏障,应该不会有事。”星兮提议着。

    “不行,一直用法术屏障护身,太损耗灵力了,我们必须得想个万全之策。”月邪并不同意星兮的看法,陷入了自己的思虑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