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像没什么事了。”星兮呵呵一笑,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

    “对了王兄!”星兮看向月邪,问道;“我们怎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啊!”

    “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月邪问道。

    “嗯,不记得了!”星兮湛蓝色的眸子里,此刻也满是疑惑,又开口道;“到底怎么回事啊!”

    “没什么,现在没事不就好了么。”月邪并没有再和和星兮多说什么,而是又开口道;“赶快坐下,和我一起修灵,你上次耗费的百年修为,还没补回就又受了重伤,这回你的‘真元’不补齐,我是不会让你踏出这里一步的。”

    “耗费百年修为?我么?什么时候的事?”星兮看向月邪,似乎完全听不懂他的话。

    “这事以后再说,现在赶快和我一起‘修灵’吧。”月邪魅紫色的眸子看向星兮。

    “嗯!知道了。”星兮老老实实坐了下来闭目运气,看到完全忘记了雪嫣的星兮,月邪心里,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因为如果没有失去雪嫣的记忆,星兮是一定不会乖乖的修灵的,可是如今忘记了雪嫣,对他来说真不是遗憾么?

    +++++++

    万蛊之境陋室

    时间过的飞快,雪嫣从回来到现在,已经过了大半个月,这半个月的时间,他和第五流云呆过最多的地方,就是这里了,雪嫣手中拿着竹笺,开口道;“那里还有十几卷竹笺,我马上就全部看完了。”

    “嫣儿看完感觉有收获么?”第五流云问道。

    “那流云呢?”雪嫣反问,因为这些日子,每一卷的竹笺,她几乎都是念出来的。

    “我?”第五流云微微一笑,对上了雪嫣青蓝色的眸子道;“我可是受益颇多呀!知道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事,而且我对虫蛊,也比以前了解的更多了。”

    雪嫣也是一笑说道;“我和流云差不多,在这里也收益颇多,待我看完那最后的十几卷竹笺以后,我就带流云走。”

    “嫣儿!真的!不要去了!我不在乎容貌。”第五流云说话间,握住了雪嫣的手,又开口道;“我只想过这样,与你一起平静的生活。”

    “流云!我……”雪嫣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小白匆忙的从屋外跑了进来。

    “尊主,不好了!”小白的眼里透着几许的焦急。

    “怎么了?快说。”雪嫣问道。

    “有三个不知来路的道士,刚刚踏入了迷雾林,他们似乎是有备而来,引得天界的三味真火,点燃了迷雾林里的松木。”小白看向雪嫣。

    “道士?”雪嫣与第五流云对视一眼。

    “难道是那日在狐界时,那红发岳长老口中,提到过的那些,无极教派的人?”第五流云看向雪嫣。

    “既然是道士,想必应该是和我杀的那个,有些关系。”雪嫣心中已经有了数。

    “他们一定是,想来找你报仇的。”第五流云肯定的说道。

    “快点,我们去那看看!”雪嫣说话间,放下手里的竹笺夺门而出,第五流云和小白急忙的也跟了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