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借尸还魂?借谁的尸?“雪嫣问道。

    “不知道!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是个女的。”蛊仙开口道

    “为什么是女的?”雪嫣疑惑。

    “因为你生前有我的‘至阴仙灵’。”蛊仙说道。

    “可是我死的时候‘灵元’不是已经散了么?”雪嫣问道。

    “灵元是散了,可是仙灵还在!只要本尊不死,你的仙灵就散不了。”蛊仙解释着。

    “那仙尊怎么还不知道?我要借谁的尸。”雪嫣又问道。

    “这个么!因为‘灵渡之术’只可渡灵,却不能选择一的特定的对象,所以你会渡到谁的尸身上,只能听天由命了。”蛊仙对此也很无奈。

    “看来我又要重新做回凡人了。”雪嫣说道。

    “非也非也!你重生之后,体内的仙灵,会让的‘灵元’也重生,只是重生的灵元,在七七四十九日后,必须回万蛊之境的神坛‘复灵’,待复灵以后你就又能使用法术了。”蛊仙详细的解释着。

    “可是我一介凡人,要怎么去万蛊之境啊!”雪嫣问道。

    “这个你自己想办法,你重生后有四十九日的时间,让你慢慢想呢!”蛊仙显然不打算在帮她一个忙。

    “好!多谢仙尊。”

    “好了!本尊现在就使用‘灵渡’之法,你记着,一会儿只要是听见轰隆声,你就赶快附在那人的尸身上。”

    “是!”雪嫣回答道。

    ++++++++++

    灵渡

    记忆的浮云,在一道青光的包裹下,在冥冥中飘荡。

    雪嫣能听到耳边嘈杂的人语,但基本都是女人的声音,有嬉笑有哀嚎,因为此时的本体是一团云雾,所以她没有视觉,孰不知她现在,正飘荡在无数的怨灵之中。

    这道‘灵河’是灵渡的必经之路,这里有无数的灵魂,只是这些灵魂和雪嫣不一样,它们都顺流而下,向下流的‘奈何桥’飘去。

    而在青光的包裹中,雪嫣的记忆浮云,此刻正逆流而上,片刻后便寻找到了,一个寄生体。

    “轰隆!轰隆!”雪嫣听到了轰隆声的同时,她居然看到了颜色,这时浮云四周青光,也闪耀的更为明亮了,雪嫣紧紧的依附在了,那斑斓的色彩之中,下一瞬间她感到了疼痛……

    ++++++++++

    天宇国东郊乱葬岗

    两个粗壮的汉子,手里抬着一个青衣的女子,壮汉甲开口道;“就仍在这吧!别在往里头走了!”

    “好”壮汉乙点了点头,两人一起将手抬的青衣女子,扔进了白骨堆里。

    “好了!走吧!”壮汉甲拍了拍壮汉乙的肩膀,两人一前一后的转身。

    “大哥!”壮汉乙看了看向壮汉甲,又开口问道;“这小妞怎么死的?长得这么标致,死的真是浪费了!”

    “还不是华姐下手太狠了么!”壮汉甲也觉得有些可惜,不禁回头又看了一眼女子的尸首。

    就在这时,在白骨堆中的女子忽然有了反映,她的手动了动,随后紧闭的凤眸缓缓的睁开,她的脸一侧,冰冷的眸子,看向了两个目瞪口呆的壮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