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狐界青丘神殿

    身着华服的雪嫣此刻站在大殿中央,王妃的受封仪式已经开始,雪嫣正在接受狐界四大长老的膜拜。

    膜拜仪式过后,红发的岳长老开了口;“王妃,王和二殿下正在‘斓光殿’等您,我现在就带您过去,有些礼数是要行的。”

    “好”雪嫣点了点头,在一道红光的包裹下,雪嫣和岳长老消失在了流光殿中。

    +++++++

    狐界斓光殿

    红光中,雪嫣和岳长老的身影,出现在了大殿门口。

    “叩见王妃娘娘,见过岳长老。”门口的狐族侍女看见二人,赶忙下跪问安。

    “都起来吧。”雪嫣吩咐着的同时,目光不自主的看向殿内,寻找她的两个俊美夫君。

    “王妃,我们进去吧。”岳长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好!”雪嫣点了点头,抬步跟在了岳长老的身后,走进了殿内。

    “嫣儿!”一进到殿内,星兮就兴奋的召唤起她来。

    雪嫣抬眼看向月邪和星兮,见他们此时身着大红喜袍,嘴角含笑的样子妖孽至极。

    “王妃,请您与王和二殿下,同时行拜天地之礼。”岳长老的声音在雪嫣的耳畔飘荡,让雪嫣回过了心神。

    “一拜天地!”岳长老盈盈笑意,三人同时鞠躬。

    “二拜先祖!”三人再鞠躬。

    “夫妻对拜!”三人三鞠躬。

    “礼成!”岳长老舒心一笑,自袖子之中,拿出了一个缨络,套在了雪嫣的颈项之上,又开口道;“王妃,这是我们四大长老,送给王妃的礼物,希望王妃喜欢。”

    “谢谢,我很喜欢。”雪嫣点了点头,笑着看向颈上的缨络。

    “愿王妃早生贵子,我就先下去了。”岳长老恭敬的点点头,欠身走出的殿外。

    “娘子!来喝交杯酒吧!”月邪指了指桌子上的酒壶。

    “王兄,你可别灌醉了嫣儿!”星兮提醒着。

    “怎么会呢?两杯酒而已。”月邪说话间已将桌上的酒杯斟满。

    “小宝贝!你要是不会喝的话,我可以代劳。”星兮拿起了桌上三杯酒中的一杯。

    “我没事的。”雪嫣也端起了一杯,就在这时月邪夺下了雪嫣手里的酒,开口道;“我说的喝法,可不是这样的。”

    “那你想怎样?”雪嫣知道,月邪是一定要玩花样的。

    “三个人喝交杯酒,当然和两个人不一样了!”月邪话闭,将杯中的酒全出的倒入了口中,在雪嫣未反映过来之际,将唇贴在了她的唇上,口中的烈酒,也被全数灌入了雪嫣口中。

    月邪的唇随即离开,星兮在这时覆上了自己的唇,索取着雪嫣口中那些未被咽下去的辛辣。

    月邪见此满意的一笑,雪嫣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他们口中,那不一样的‘交杯酒’!

    “娘子!**一刻值千金,来夫君们帮你更衣。”星兮的唇刚离开雪嫣的唇瓣,月邪就立马说出了,坏心眼的提议。

    “这……不用了,还是我自己来吧。”任雪嫣平时在无畏清冷,可是要在两个喜欢的男人面前,脱光自己的衣服,还是让她露出了少有的娇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