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国国都

    三声响彻天际的钟声,寓意着朝代的改写,羽辰夜离此刻身着龙袍,手执龙印坐在龙椅之上,接受着百官跪拜。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金銮大殿之上,群臣高升的呼喊着。

    “平身!”羽辰夜离说话间嘴角一勾,浑身上下尽显王者威严,他在今日,接替了他父亲羽辰烈的王位,成为了天宇国的新一任君王。

    +++++++

    另一边天宇国王宫储秀宫内

    二十几个美丽的女子,此刻纷纷站在,宫内的正殿之上,宫内管事的女官,在这时缓缓的开了口。

    “各位小主,一会儿皇上下朝之后,就会赶到这里来,你们都是太后娘娘,为皇上精挑细选的美女,一会定要好好的在皇上面前表现,若各位小主之中,有哪一位能博得皇上的欢心,那就也不枉费太后的一番苦心了,知道么?”

    “是!”众美女纷纷低头欠身,无不乖巧可人,可是却有一名女子,她只是站着,绝美的容颜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一双美目冷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喂!你没有听见我的话么?”训话的女官说话间,走到了这个女子的身边。

    “听到了。”女子淡然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女官开口问道。

    “长孙忧凝。”女子的口中吐出了这四个字。

    “你就是长孙大人家的嫡女?”那女官说话间,上下的打量这眼前的女子,心想长孙大人家,怎么会培养出这么清冷的女子。

    “正是!”女子抬眼,对上了那女官的眸子,却让那女官霎那间心生畏惧。

    的确!这个女子并不是,真正的长孙忧凝,而是替她进宫的雪嫣,真正的长孙小姐,现在已经和自己的心上人,远走高飞了。

    雪嫣前几日到了天宇国之后,正好救起了,因为不能和爱人厮守,而想要轻生的长孙小姐,但问明缘由后,答应替她进宫,也是因为雪嫣,已经想出了新的办法。

    有过上一次去地宫的经验,雪嫣知道那‘未灵之珠’是绝不可强夺的,想得到它只能智取。

    而想让那羽辰夜离,心甘情愿的交出‘未灵之珠’,怕是只得效仿那‘苏妲己迷惑商纣王’的招数了。

    “皇上驾到!”殿外宫人的高声喧喊,打断了雪嫣思路的同时,也在殿内引起了一阵骚动,女子们各个满脸娇羞,却又忍不住的,往殿门口处望去。

    羽辰夜离身着黑色的暗底龙袍,大步的跨进了殿内,他那妖孽的俊颜上,此刻没有笑容,可是依旧让殿内的所有女子为之倾心,当然!这个所有之中,并不包括雪嫣。

    “见过皇上!”领头的女官低头欠身,一脸恭敬。

    “嗯!”羽辰夜离瞥了她一眼,随后坐在了殿内的主位上,开口问道;“这些,就是母后为我准备的女人?”

    “是的皇上!这些女子都是太后娘娘,亲自为陛下挑选的,太后希望她们之中,能有一两个,入的了陛下的眼,也好早为皇室开枝散叶。”女官恭敬的回答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