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怕吗?”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怕?你指的是什么?有什么事值得我怕?”羽辰夜离挑眉,依然一身骄傲。

    “那‘未灵之珠’不是镇国之宝么?交给我的话,不怕动摇你的江山么?”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我羽辰夜离坐得稳江山,绝对不会是因为一件宝物。”羽辰夜离嘴角一勾傲然自信。

    “什么时候能给我?”雪嫣问道。

    “在你回答了我的问题之后。”羽辰夜离对上了她青蓝色的眸子,再次开口道;“说吧!愿不愿意留在我的身边,我可以给你时间,等你办完你要办的事。”

    “给我时间?你知道我要用多少时间么?我不仅仅要找‘未灵之珠’,我还有其它的东西要去寻找,而那样东西同样难寻,可能要一年就会找到,也可能十年才会找到,你有多少时间愿意给我?有有多少时间能等我?”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如果你不能留在我身边的话,我就不能将‘未灵之珠’交给你。”羽辰夜离话语中满是坚定。

    “你是想,让我继续恨你么?”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给了你‘未灵之珠’以后,你就可以不恨我了么?”羽辰夜离问道。

    “如果我说可以的话,你就能给我么?”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也许吧”羽辰夜离一笑,根本无法猜透他心思。

    “我不会在恨你了!记得么?在你放我回璃国的时候,我就有和你说过,你我之间的恩怨一笔勾销,如果我真的有你口中所说的,那么恨你的话,那么我就不会,帮你解去身上的‘烈情散’了。”雪嫣看向羽辰夜离。

    “那晚的那个面目狰狞的女人,果然是你。”羽辰夜离心中早有的答案,今日终于在雪嫣的口中,得到了证实。

    “为什么?”羽辰夜离看向雪嫣。

    “什么为什么?”雪嫣问道。

    “为什么救我,那时我皇叔,想尽办法想让你为我解毒,可是你说什么都不肯,为什么后来又会自己跑来帮我解毒?”雪嫣听闻嘴角一勾。

    片刻后开口道;“你错了!我并非是,不愿意帮你解毒,只是和你肌肤相亲的解毒方式,我办不到。”

    “我让你恶心了么?”羽辰夜离问道。

    “是!”雪嫣的坦诚,让羽辰夜离不禁一笑,心想;怕在这个世上除了她,不会再有第二个女人,对他说这样的话了。

    站起身,羽辰夜离走到了雪嫣身前,雪嫣不想坐着仰视他,所以只好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可谁知雪嫣一起身,羽辰夜离就一把抱住了她。

    “这样的话,也会让你恶心吧!”羽辰夜离的话语,轻轻的回荡在雪嫣的耳边。

    “可是,即使我说恶心,你也不会放手吧!”雪嫣淡然的开口。

    “是!”羽辰夜离勾起了一抹笑容,随即他将雪嫣抱了起来,大步的向床榻上走去,将她放在了床榻上后,羽辰夜离再次开口道;“今晚,陪我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