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尘洞洞口,雪嫣的身影出现在了这里。

    “老祖!您在里面么?”雪嫣轻声开口喊道,可是半响也没有人回答。

    “老祖!”雪嫣又喊了一声,可是依旧没有人回答。

    就在雪嫣想要踏入‘无尘洞’洞内之时,忽然一只雪白的灵狐,从洞内跑了出来,下一刻白狐化为了一个,六七岁的孩童。

    “你是谁?”男孩看向雪嫣,稚嫩的小脸上挂着疑惑。

    “你又是谁?”雪嫣反问小男孩。

    “我?”小男孩用手指了指自己,开口道;“我是灵狐左翼,在这里给老祖看护山洞的。”

    “老祖在哪?”雪嫣问道。

    “老祖去幽冥之境了,你叫什么?”小男孩依旧执着于,知道雪嫣的名字。

    “我叫雪嫣。”雪嫣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雪嫣?”小男孩叨念着,随后开口道;“老祖有话,让我传达给叫做雪嫣的人!”

    “是什么?”雪嫣问道。

    “老祖说,你若是来了,必定是找到了‘未灵之珠’,他让你带这‘未灵之珠’先去‘九华玉露山’。”小男孩缓缓开口。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雪嫣转身指尖青光闪过,在要离开之时,那小男孩却又叫住了他;“等等!”

    “嗯?还有事?”雪嫣问道。

    “有!”小男孩点点头,又道;“哎呀差一点忘记了!”

    “什么事?”雪嫣问道。

    “老祖说,让你把这个带去九华玉露山!”小男孩说话间从袖子里,掏出了一卷羊皮,递给了雪嫣。

    “这是什么?”雪嫣问道。

    “这个么?我也不知道,老祖说让你把他交给寂夜大人。”小男孩说道。

    “寂夜大人?”雪嫣一脸疑惑。

    “嗯对啊!寂夜大人是谁你不知道么?”小男孩看向雪嫣。

    “嗯,知道了!”雪嫣忽然想了起来,月邪和星兮的父王就叫,玖兰寂夜。

    +++++++++

    九华玉露山草屋内

    “哎!”一声叹息从女子的开口中发出,欧阳雨此刻,正满脸愁容的靠在夫君的怀里。

    “怎么了?雨儿?”玖兰寂夜看向欧阳雨。

    “什么怎么了?我怎么了你不知道么?”欧阳雨看向,此刻趴在草屋门口的两只紫狐,她的两个儿子现在变成了这样,怎么能让她不担心呢?

    “没事的!不是还没死么!”玖兰寂夜看向自己的亲亲娘子,嘴里说着无情的话。

    “喂!玖兰寂夜!”欧阳雨掐着腰,此刻一副泼妇样,怒气冲冲的开口道;“他们是不是你儿子啊!”

    “是啊!怎么了?“玖兰寂夜一脸天然无害的,看向欧阳雨。

    “你都不会担心的啊!还说出刚才那样的话!要是他们俩死了,你是不是就高兴了?”欧阳雨依旧怒气冲冲。

    “怎么会呢?他们有你夫君我的良好基因,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的呢?是不是?”玖兰寂夜一笑,似乎和享受欧阳雨对她的怒目而视。

    “呜~”门口的两只紫狐发出不满的叫声,看向自己父王的眼中,一脸真是受不了你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