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确实,我承认!我修仙之时,已发现我的三魂不一,七魄不宁,想将二者融合为同一魂魄,怕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将三魂七魄分离开来,逐三魂修七魄。”残梦领主大方承认。

    “那第五流云是什么?”雪嫣问道。

    “他就是被我逐出的三魂,只是我没想到,这三魂居然会归一,而且还会投胎于人世。”残梦领主说出了自己的心中所想。

    “那么流云他死后,归一的三魂飘到了你这里!是不是?已经被你的七魄所收了!”雪嫣问道。

    “聪明!”残梦领主一笑,开口道;“我这么多年虽然将七魄已在体内归一,但是我的仙体始终不完整,如今三魂以归,我的仙体也就能完整了!”

    “可是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做?”雪嫣冷然的开口,又道;当初,是你自己抛弃了三魂,如今你又可知那三魂,是否愿意重回你的体内。”

    “笑话!我有什么权利!那三魂本来就是我的东西,我是取还是舍,那都是我自己的事。”残梦领主看向雪嫣。

    “你既然手了那三魂,那么流云的记忆,应该也残存在你的记忆之中吧!”雪嫣看向残梦领主。

    “是的!嫣儿!第五流云都是这样叫你的吧!”残梦领主用那张,和第五流云一模一样的脸笑着。

    “还给我!”雪嫣看向残梦领主,青蓝色的眸子,此时寒的吓人。

    “不可能!”残梦领主说的也很坚决,他好不容易,得来了机会,可以魂魄归一,怎么可能再此分割。

    “那我,就只能!杀了你。”雪嫣说话间就要出手,却被一旁的紫狐老祖一把抓住。

    “嫣儿!不可莽撞,你不是他的对手,根本杀不了他。”紫狐老祖急忙开口。

    “嫣儿!”残梦领主对上了雪嫣青蓝色的眸子,再次开口道;“我知道第五流云对你情深意切,我也知道你觉得亏欠他很多,我有办法,可以让你的第五流云活过来,但是你要记得我的话,他生命的长短,取决于你对他的执念,若你的心中不在有他,那么他很快就会死去。”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还有,复活流云的方法是什么?”雪嫣看向残梦领主。

    “拿着这个!”残梦领主说话间,将手中的一颗灵珠扔到了雪嫣手中。

    “这是什么?”雪嫣疑惑。

    “只要将这颗灵珠投入天河之中,第五流云就可以仅凭记忆重生转世!”残梦领主说道。

    “非魂灵转世?而是记忆转世?那么这个转世之身?会转世成凡人?还是转世成妖?”雪嫣疑惑。

    “这个我也不知道,他转世之后会忘却前尘往事,但是他心中会有一种寻找你的执念,如果你无法爱上转世的他,那么他在和你相遇后不久,就会死去!”。残梦领主看向雪嫣。

    “为什么?”雪嫣不解。

    “因为他能仅凭记忆转世,这一切始于执念,如果无法让他心心念念的人,爱上他,那么他的记忆,也将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残梦领主解释着。

    “好的!”我明白了!”雪嫣将灵珠收在了衣袖之中,回眼看向身后的几人,开口道;“我们!离开这里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