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星兮陷入了片刻的沉思,随即回眼看向月邪,开口道;“抢到了之后,就得娶那个女人么?”

    “嗯。”月邪点点头,又开口道;“我看你啊!还是别上前面去了,就在这里看看吧。”

    “好吧!”星兮点点头,三人同时望向哄抢绣球的众人。

    你推我抢,好半天,绣球也没有留到谁的手里,就在这时忽然有人飞身一打,将绣球送出了老远,直直的砸向雪嫣,条件反射一样,雪嫣伸手接住了绣球。

    “三弟!你这是想干嘛?”月邪笑着对雪嫣眨了眨眼睛,可是还未等雪嫣开口,呼啦啦的,就围上了一群人。

    “公子!我是张家的管家姓刘。”刘管家说话间,给雪嫣欠了欠身,随后又开口道;“既然公子接到了绣球,可否上楼一座?”

    “不必了!”雪嫣将绣球交到了刘管家手里,再次开口道;“刘管家,第一我没有娶亲之意,第二我家中已有两位贤妻了,无意娶你家小姐。”雪嫣话闭,笑着看了月邪和星兮一眼。

    “哦?既然是这样那就不勉强了。”刘管家欠了欠身,欲要回身离去。

    “等等!”一个好听的女声,从身后的从人群中传来。

    “小姐!您怎么从楼上下来了!”刘管家看向自家小姐。

    “这位公子!”张小姐没有理会管家,而是看向雪嫣开了口。

    “小姐有事?”雪嫣问话间,上下打量了一眼这位张小姐,见她水灵秀气柳眉杏眼,秀丽却不妖媚,清雅而不孤寒。

    “我的绣球既然是公子拿到的,那么就请公子一定要娶我。”张小姐看向雪嫣和月邪星兮。

    “姑娘!”月邪这时开了口,他上前一步,开口道;“我三弟已有家室,而且与两位夫人感情甚好,所以不能再迎娶姑娘了,还请姑娘见谅。”

    “那好吧!既然这样我就不为难他了。”

    “多谢,多谢!”月邪欠了欠身,十分有礼。

    “公子先不用道谢!”张家小姐说话间,又看向了月邪和星兮,上下打量一番之后,开口道;“既然弟弟不能娶,那么就有你们俩个来娶我吧!”

    “什么?”星兮上前,看向张小姐,开口道;“你在开玩笑吧!和我,们俩有什么关系啊!”

    “张小姐!”月邪看向张小姐,一笑之后又开口道;“你想想,我三弟都娶亲了,我们这两个哥哥,又怎么会没有妻室呢?我们很爱我们的妻子,所以也不能娶小姐。”

    “不行!”张小姐有些怒了,再次开口道;“你们接我的绣球,又不肯娶我,这不是捣乱么!刘管家,找人把他们几个,给我绑了!”

    “这……”刘管家犹豫了,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赶快!都给我绑了!”张小姐再次开口。

    “是!”刘管家给身后的家丁使了一个眼色,二十几个家丁将三人围了起来。

    “你们确定要动手?”雪嫣开口,冷眼看向张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