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可不是么!我和你说!这芈府被抄家的时候,我们二人都在,还真别说!这芈丞相府上,珍宝还真是不少!”衙役乙边说边端起了酒杯啄了一口。

    “是么?”店老板似乎挺有兴趣,随后又开口道;“人家是丞相,以前可是国丈啊!有点宝贝也不稀奇。”

    “这到也是!”衙役乙说话间,将一口菜放进了嘴里。

    “对了!”店老板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再次小声的开口道;“听说这次是满门抄斩,可是我记得,芈家不是有两位小姐,被封为郡主,嫁到天宇国去了么?这回皇上下了这样的旨意,那芈家的那两位嫁出去的小姐,要怎么办?”

    衙役甲闻听此言,笑着开口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芈府的二小姐芈雪娆一年前就死了,而那芈家的三小姐芈雪嫣,好像也已经,在几个月前就被太后娘娘,给秘密处决了,就是因为现在够不成威胁了,所以皇上才会处决的这么狠辣。”

    “哦!是这样啊!看来这芈家,还真是当初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悲惨啊!”店老板不禁感叹了一句,片刻后再次开口道;“您二位慢用,我先去招呼客人了。”

    “好!好!老板你去!”衙役甲笑着开口,手上不忘悠闲的夹菜,听着几人的谈话,雪嫣的眼中,忽然染上了风霜。

    “嫣儿!你怎么了?”月邪感觉出了雪嫣的不对劲儿。

    “没什么!”雪嫣的脸上,此时毫无表情,她回眼再次开口道;“一会儿,咱们跟上他们俩,我要先弄清楚,人现在关在哪!”

    “好!”月邪也星兮点了点头,三人边吃饭边监视,旁边桌上的两个男人。

    大约过了一个时辰,两个衙役终于酒足饭饱,结完帐之后,两人一前一后的往,不远处的巷子里拐。

    衙役甲开口道;“行了!咱俩就在这里别过吧!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还得弄一天一夜呢!”

    “好!知道了!”衙役乙说话间,回身径自离去,尾随这两人的三人,此时选择,跟上了衙役甲。

    “喂!站住!”雪嫣开口叫住了正要开门的衙役甲。

    “嗯?”衙役甲有点纳闷,回眼看向雪嫣,问道;“有事?”

    “有!”雪嫣点点头,和月邪星兮一起靠近了他。

    “你……你们要干什么!”衙役甲说话间感觉到了危险,条件反射的向后退了两步,却不知脊背却贴在了强上。

    “我们不想干什么!就是想和你打听几个问题。”雪嫣说的客气,但是眼神里的目光,可是丝毫看不出客气。

    “你们要问什么?”衙役甲一脸的警惕。

    “唉!”星兮这时叹了口气,开口道;“这样的方式问话,是不是太累了,不如换种简单的方法。”

    “你想干嘛?”雪嫣看向星兮。

    “魅惑他喽!”星兮说话间,用法术隐去的蓝眸瞬间恢复,在他的蓝眸对上衙役甲的一瞬间,他笑的痴傻沉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