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们吧!我鲛姬姐姐,在离这里十里以外的海域。”阿三赶忙开口。

    “好!既然是这样!那么由你带路!”雪嫣看向阿三!

    “我?我怎么带路啊!我也没有船!你们说是不是?”阿三说话间一脸的委屈。

    “没有船啊!好!既然没有船的话,你就对我们没有利用价值了!不如,我就把你把你打回原型,然后在去找别的妖好了!”雪嫣说话间就要动手,绝对不是说着玩的。

    “喂!……等等!我有船!我有船!”阿三终于妥协了。

    “船在哪?”雪嫣问道。

    “就在前面!”阿三指了指不远出的海上。

    “那还不快走!”雪嫣放开了阿三,在放手之前,她手掌反转,在他的手腕间注入了一股凉气。

    “啊!”阿三大叫一声抽回了手,抬眼看向雪嫣,开口道;“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在你的体内,种下了一种蛊毒而已,我若不这么做,你把我们几个耍了,怎么办?所以乖乖的带我们去见鲛姬,我就帮你解毒,而且你放心,我可以和你保证,我们不会伤害鲛姬的。”雪嫣淡然开口。

    “好吧!不过你们得等一会儿!我得把我大伯先扶到屋里去。”阿三说话间,背起了晕厥在地上的船家,送进了屋里。

    “走吧!”阿三出来以后,带着雪嫣等几人,走向了他的渔船。

    “喂!”几人刚上船,星兮就看向阿三开了口;“你说你是妖,不好好的在海里修行,跑到人界去认什么亲啊!”

    阿三听闻摇了摇头,开口到;“你以为我愿意啊!我这是报恩你懂不懂!”

    “报恩?”你报谁的恩?”星兮看想阿三,随后又开口问道;“不会是报你大伯的恩吧!要是报你大伯的恩,我看就不用了,不让你大伯他照顾你,就是对他最大的恩情了!”

    “喂!你这话可不能这么说!你看我法力低微,现在虽然能帮上我大伯的不多,但是你说,保不齐我什么时候出海,就能捞到宝贝是不是,到时候我大伯不就能发达了么!”阿三一笑到是透着几分可爱。

    “这么说来!你其实并不是真正的阿三吧!”雪嫣看向阿三。

    “嗯!真正的阿三,我也没见过,我的本名其实叫海柒”海柒说话间搔了搔头。

    “那你怎么会变成阿三的?”雪嫣问道。

    “哎呀!不是和你说了么?我为了报恩啊!恰好我的恩人呢?又日夜的思念自己的弟弟和侄子,我知道他们去了黑海出不来了!所以我就变成他侄子了!这样也能让他心里有点安慰。”海柒悠悠的开口。

    “哦!是这样啊!”月邪回应了一句,可是他的心里明白,事情的事实,绝对不像海柒嘴里说的那样简单,既然其中的蹊跷他不想说,那么他们也不会追根究底的问。

    “喂!你们几个坐好了!我可要开船了!”海柒回头喊了一句,随后随手扯下了船帆,扬帆起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