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没有!他从没有杀过人!”雪嫣看向云清真人,替第五流逸回答了他的话。

    “没杀过人?那么他为何,会有这么重的妖煞之气?”云清真人看向雪嫣。

    “因为他是借尸还魂,他的身体不属于他的灵魂。”雪嫣解释着。

    “那么?他的身体是谁的?”云清真人问道。

    “狼族的二殿下。”第五流逸开口答道。

    “就是那个被灵魂永久封印的家伙?”云清真人似乎也知道这件事。

    “是的,就是他,所以这也是我们来找您的原因。”雪嫣决定和云清真人开门见山的说明来意。

    “你们想让我帮他,渡去身上的妖煞之气?”云清真人猜测着。

    “是的,正是如此。”雪嫣点了点头。

    “唉!这事不是我不想帮你们,只是依我的法力来说,渡掉他身上的煞气,是远远不够的。”云清真人无奈的开口。

    “那么要谁才能帮的上我们?”雪嫣问道。

    “我的道行还不够,如果是我的二师弟在这,以我二人之力加在一起的话,应该就可以帮的上你们了。”

    “那道长的师弟自哪里?”雪嫣继续追问。

    “我师弟云耑不像我,我喜欢在这种清静之地修行,而他脾气古怪却又喜欢四处游历,而且还是无酒不欢,所以我想,找他应该很困难。“云清真人提及自己的师弟,似乎也十分头疼。

    “那依道长所说,我们寻找他的话,不是大海捞针么?”星兮看向云清真人。

    “也不能这么说,我这有一只‘同心铃’,乃是我们均衡教派师兄弟之间的信物,只要我师弟在附近,这只铃铛就会发出响声,所以你们若去找我师弟的话,拿着这个便可。”云清真人说话间,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个,用红色符带绑着的铜铃。

    “道长!与其费劲心思的,去找您的师弟,我们不如去找您的师傅,那样的话!不是能更快的解决流逸的问题么?”雪嫣看向云清真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哈哈!找我师傅?那你们就来晚了,我师傅刚刚入关修行,没有一年半载,怕是不会出关的,当然如果你们愿意等的话,也是可以的。”云清道人一笑,确实一派仙风道骨的模样。

    “嫣儿!”月邪看向雪嫣,开了口道;“我看我们,还是去找道长的师弟吧!如果一年半载还没找到,我们在回来等仙道出关便是。”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雪嫣点了点头,给几人使了一个眼色,几人会意的同时单膝跪地,开口道;“多谢道长!”

    “快都起来吧!”云清真人点头一笑,再次开口道;“依你们几个人的身份,今日愿意跪在我的面前,帮你们一个忙,也不算什么大事。”

    “来,起来!”云清真人说话间欠身,扶起了雪嫣,开口道;“姑娘你,可要注意自己的身子才是。”

    “多谢道长!”雪嫣对这突入起来的关心,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心中依旧感谢,这位道长的关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