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沈洛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后的傍晚。

    当天晚上,沈洛洛晕过去后,张运等人就立刻快马加鞭赶回了嬴政的营地中。

    蕲年宫,所有人都在准备着加冠礼,将沈洛洛安顿好之后,张运等人才将事情的经过告知了嬴政。

    “陛下,经过属下的严密搜查,古宅外院门口厢房的地下,确实有不少财宝,看样子应该是在个地方搜刮来的!”

    张运屈膝半跪,恭敬的向嬴政做着报告。

    “据属下这些日子的观察,长信侯府上不止有那些文人墨客的活动,还在暗中招收了不少江湖上的豪客,而且,全都是武功高强的那些名士!”另一名跟在张运身后的侍卫也针对此次调查,做出了报告。

    “相国那边有什么动静?”嬴政俊眉微皱,绝色无双的脸上似乎永远带着那么些似乎永远不曾化开的冰冷。

    “回陛下,相国也早已启程,一天之后,便可以抵达。”赵高站在嬴政身边,一把公鸭嗓不由搞得张运几人开始全身泛起了鸡皮疙瘩。

    让他们听赵高底下的这帮太监们说话,还不如再让他们回古宅去和那些恶鬼决斗来 的痛快。

    沈洛洛的醒来让一直守在她身边那些侍女不由的都喜笑颜开,心上的大石头终于归了位。

    而一旁的御医们也庆幸的擦了擦额角的冷汗,还好!他们的小命终于保住了!

    倘若这姑娘就此醒不过来,他们这些在场的人都免不了陪葬的命运啊!

    “启禀陛下,那位沈姑娘醒过来了!”一名侍女在沈洛洛微微转醒的时候,就已经匆匆向嬴政所在的书房跑来。

    而此时,沈洛洛的大脑一片空白。

    这里是哪里?她怎么会在这里?她到底怎么了?

    一连串的问题纷纷涌现在她的脑海。

    “洛洛,一个人也要好好的生活……”

    ……  ……

    “傻洛洛,倘若你死了,我留在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

    “如果上天现在让我许下三个愿望,那么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来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在一起………”

    “答应我,从明天起,一定要做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只给你今天一个晚上为我伤心的时间!洛洛,我爱你………”

    身处黑暗中的沈洛洛好像突然看到了一阵光亮,那一幕再一次出现在他眼前。

    “薛帅!”

    想到这里,沈洛洛猛然从床上坐起,情绪再次激动中。

    “薛帅呢?你见到薛帅没有?”沈洛洛快速拉住离她最近的一名侍女,神情有些恍惚。

    “没有!”那侍女那里会想到沈洛洛会突然的拉住她,当下就被狠狠的吓了一跳。然后下意识的快速摇着头。

    “你呢!你有没有看到?就是跟我在一起的那个长得很帅的男人!他的衣服是红色的!”

    见那名侍女摇头,沈洛洛又抓住了旁边的另一个侍女,继续问道。

    “我也没有!”

    所有人都被沈洛洛这种状态吓怕了,全都躲到了自认为是最安全的地方,可却又不敢伤害她,毕竟她们还不想丢了自己的小命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