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想干嘛?”

    此时的薛帅换上了平时的装扮,一头微长的短发,一身休闲的家居装扮,虽然没有了那一袭红衣的妖孽,但却风骚未减。

    “薛大少爷,你帮我杀了她好不好?我打不过她………”

    沈洛洛一双满含柔情的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半躺在那里薛帅,不由得让他全身一颤。

    “老沈,你正常点!”

    “薛帅,你丫杀不杀?”

    沈洛洛快速冲到了薛帅面前,整个人都趴在了薛帅身上,只是,两人谁都没有注意到此时的动作在他人看来是有多麽的亲密。

    “不要!”

    薛帅死死的抱着怀里的笔记本,死活不松手。

    对于沈洛洛让他帮忙打架,这不是第一次了,每次自己帮她解决了麻烦,那些人都会尾随在她身后,只为了能够博得他好感,然后将他约出去见面,可是碍于他以前是个鬼,所以只好都是避而不见,有沈洛洛代劳一切面见工作。

    结果每次后面都会招来一大推的苍蝇,跟在后面不断的追求她。

    所以,现在一想到帮她杀人,他都会下意识的躲避。

    “你帮不帮我?”

    因为武力基本对他没用,所以她也干脆从侧面出击,整个人用一种奇异的姿势直接将薛帅压在了身下,双手还死死的抓着他手中的笔记本。

    两个人挣得你死我活,谁都不肯松手。

    “我为什么要帮你?”

    “薛帅!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目中无我!你如果不帮我,我立刻就装死给你看!”

    “……  ……”

    薛帅只能按照沈洛洛的指示搬正电脑,开始义无反顾的和以前一样,拯救他的女神去了。

    而在另一边,一个石破天惊的声音立刻就充满的豪气的回荡在幽冥王宫的大殿里。

    “娘娘,你怎么了?”

    看着坐在电脑前抓耳挠腮,脾气暴涨的凌洛儿,身边的侍女不由的暗暗吞了几口口水。

    娘娘这是怎么了?平时见她玩电脑也没有这莫激动啊,怎么今天这么恐怖?

    难道是中奖了?

    想到这里,那侍女不由暗自点了点头,娘娘她没有什么其他的嗜好,除了看美男、玩游戏,就只有中奖这么一件事让她做了。

    要知道,他们家娘娘的生活从来都是如此的无聊,甚至于让她一丝一毫都不会放过他们家主子的行踪。

    中午的时候,因为主人和颜风陛下的离开,而没有叫上她,让她发了好大的脾气,然后气冲冲的就追去了。

    本来她们以为她会郁闷好几天的,可是让她们大跌眼镜的是,她们家娘娘回来的时候竟然丝毫不像生过气的样子。

    谁知道她们的心刚刚安定下来,娘娘她又爆发了。

    “他大姨妈的!那个女人竟然敢找个终极boss对付我!你们去吧暝月给老娘找来!速度!”

    凌洛儿就像是一座喷发着的大火山,滚烫的岩浆正在不断上涌。

    “是,娘娘!”

    听到凌洛儿的吩咐,那侍女不敢怠慢,飞速就朝着暝月所在的书房而去。

    “主人~~~~主人~~~不好了!娘娘被一个大boss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