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它们不能摘吗?”

    原本以为沈洛洛会因为老祖宗的到来,吓得惊慌失措,可是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还敢不要命的反问回来。

    “当然了!这些荷花每一颗都是从西王母的瑶池里移植过来的,哪是你随随便便就可以乱摘得?”

    看着反问回来的沈洛洛,莲池仙子快速解释道。

    本来她只是想告发她私闯神界的罪,没想到这女人却不知死活的摘了老太后最喜欢的荷花,既然她自己送死也就别怪她了!

    “我靠,原这些荷花都是从西王母的昆仑山弄来的!我就说嘛,你们这里肯定种不出这么大的荷花!薛帅,我就说吧,这么大的荷花也只有西王母的昆仑山才能种出来, 你还说不是………”

    说了没两句,沈洛洛就将话锋转向了薛帅,完全不在理会那老太后和莲池仙子。

    不就是摘了她一朵破荷花吗?她至于吗?

    她家师父家的后花园里,也种了一池子,平时都让她煮了莲子羹吃了,也没见怎么样啊!她这不过就是摘了这么一朵,就跟阉了他家命根子一样!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没有经过老身的同意就私自摘取荷花,果然是没有教养的凡人!”

    老太后此刻的脸色是格外的难看,一介凡人什么时候都额可以将神仙不放在眼里了?这还成何体统?

    “我是凡人没错!可是我们凡人却不像你们这么大惊小怪!不就是一朵破荷花吗?不让摘就说啊,反正我师父家有的是,本姑娘还不稀罕呢!”

    说完,沈洛洛霸气的向后一丢,那朵被她摘下来的荷花有自己飞回了那根断了的断颈上。

    “老婆婆,做人不可以这么小气!这荷花里面的莲子熬的粥很好吃的,我师父说这是长生不老的食疗好方法,不介意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对于老奶奶,沈洛洛了还是非常客气的,毕竟她的仇家是谁,她还是看得很清楚的。

    对于其无辜的人,只要不妨碍她对付仇人的心情,她是不会让他们当炮灰的。

    就比如她眼前的老奶奶。

    说完之后,沈洛洛拉着薛帅再次离开了。

    “你就打算这么便宜放过她?”薛帅看着心情依旧大好的沈洛洛,虽然她现在心情很好,可是她不是那种有仇不报的人。

    他可不相信,她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莲池。

    “不可能!难得找到这么聪明的**,不多调戏一下,怎么对得起自己?”

    想让她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廉耻仙子,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甚至于比让她出家,不吃糖炒栗子还要艰难一万倍!

    这女人是她见过的唯一一个不是脑残的女人,吕静仙、凤仙儿神马的跟她比起来,那都是弱爆了。

    完全就没有杀伤力!

    这神仙就是神仙,智商上比那两只脑残要有很大的优越感。

    但是跟她沈洛洛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赢的话………没戏!

    不过,闲来无事,调戏一下她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这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现在的她妖魔鬼怪都懒得去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