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怕那个女人这次将这些年的所有日历都拿过来,这个是她绝对伤不起的,她还不想这么早就挂掉,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有木有!

    当星儿和杏儿将日历拿来之后,凌洛儿翻开日历,看着上面写着的那几个清清楚楚的大字:阴冥月历,三千八百六十九年!

    这明明就是才过了一天的时间,这个女人竟然说过去了一年!她是在做梦吗?

    就算是做梦那也不用过的这么快吧?

    凌洛儿奋笔疾书,沈洛洛那边的对话窗上立刻就现实出了这样一句话。

    【大姨妈的大姨夫:你丫脑抽了还是脑残了?这才不过过去了一天而已,你一年个屁啊?】

    看着凌洛儿发过来的窗口,沈洛洛顿时觉得世界崩坍了!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天上一天,凡间一年,冥界的时间不可能不一样啊!

    难道是自己记错了?

    【倾国倾城:不可能!我现在神界!一天不就是等于一年吗!是你记错了吧?】

    【大姨妈的大姨夫:错你妹!老娘是翻着日历看的!】

    【倾国倾城:………  ……】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阴间也和天庭是一样的?不过也对,像神界和冥界这种只有白天或者只有黑夜的地方,就算是八百年或者一万年,也没人去计算。

    想到这里,沈洛洛才微微接受了凌洛儿时间为一天的说法。

    “老沈,你要不要喝牛奶?”

    沈洛洛刚刚进到副本,薛帅就将一杯热好的牛奶拿到了沈洛洛面前。

    而她连想也没想就将杯子送到了口中。

    “薛大少,这两天这神界有什么好玩儿的事儿吗?咱们也去凑个热闹。”

    沈洛洛干脆将电脑仍在了一边,直接挤身到了薛帅身边,凌洛儿神马的早已经被她忘到了九霄云外。

    “好玩儿的事?”

    薛帅静静的回想,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几天应该是有一个选拔大赛,好像叫什么歌仙选拔大赛。

    “到底有没有?”

    沈洛洛看着安静不言的薛帅,有些等不及的摇了摇他的胳膊。

    “有!”

    “有!!!神马事?”

    拉着薛帅的沈洛洛眼前不由的一亮,这是什么事?能让他薛大帅哥都能考虑这麽久?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后天应该就是嫦娥仙子举办歌舞大赛的日子!每过一千年她都会举办这个么一个比赛,来选一些小仙娥来为她的舞蹈唱歌,你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去看看。”

    薛帅微微挑眉,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对于这种弹琴唱歌的东西他是完全没兴趣。

    如果说真的是要唱歌的话,他还是喜欢和他们家老沈躲在家里唱情歌。

    这样还可以增加他们小夫妻俩的感情呢!

    “歌舞大赛?”沈洛洛微微皱眉。

    这人间搞神马《全能星战》、《中国好声音》神马的,还算是正常,毕竟他们作为凡人也就这么点乐趣了。

    可是这神界也跟着搞歌舞大赛了!!那是不是也能像凡间一样精彩?想到这,沈洛洛已经是万分期待了。

    ps:今天更新晚了,但是不会少于五章,大家放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