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天爷,如果你真的还有一丝的怜悯之心,求求你救救沈姑娘吧!她是个好人,翠浓诚心向您祈祷!给他们一条活路吧!”说完,翠浓恭敬的跪在地上,诚心的磕了几个头。

    她在这个世上,无亲无故,如果说还有能让她牵挂的人,那除了李婶之外,就只有沈洛洛了。

    这几年,李婶没有嫌弃过她,还细心的照顾她,她早已经将李婶当做自己的亲生母亲来孝敬。

    而沈洛洛对她来说,不仅仅是她的救命恩人,更是鼓励她在这个世上活下去的理由。

    可如今,她再次见到她却是现在这中结局。

    为什么!!!老天爷,那些坏人这么该死,他们却都还好好的活着!沈姑娘这么善良的人,却落得这样一个结局!你就是这么回报好人的吗?

    都说好人有好报,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好报?

    对于翠浓此刻的指责,就算是颜风真的出现在这里,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了。

    因为这件事,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沈洛洛的死,就算他是世人口中的老天爷,也是无力回天。

    他可以左右世人任何人的生死,却唯一不能改变沈洛洛的结局,她是神女,是这是世间比他还要尊贵的存在!她的生死只有两个人能决定:一个是宿命娘娘,另一个就是她自己!

    神女的渡血救人,本就是合理的,只是现在的她虽然是神女的身份,可是却是**凡胎,她宁可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保住偃月的命格灯,这很明显就是在以命换命!

    “梦中彷徨夜未央,清风烛光留花香。荼蘼一世情深种,西风故人为神殇……”暝月在看到当年被偃月刻在这殿内石柱上的四行诗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又显得悲伤了几分。

    师弟,你和洛儿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一千年前你们跳下轮回台,我们查了好久,就连三界都差点儿被我们反过来,可是却没有找到你魂魄的一丝一毫的踪迹,洛儿虽说是魂飞魄散了,可是我们也没有看到她的尸体。

    可是在几千年以后,那颗洛儿曾留下的吊坠却突然闪起了光,才发现,原来你们在很久很久以后相遇了。

    你们来到冥界,我便私自中断了回阴路将你们带到了这里,却不知道现在却是这样一个结局。

    嬴政带着沈洛洛走到山下,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就再从后面追了上来。

    “你们站住!快把我小主人放下!”

    这样的声音让嬴政脚下的步子微微一顿,还未转身,血梅那矮小的身子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就是说你呢!看什么看!快把她给我放下来!”血梅微微嘟起小嘴儿,脸上的表情很是严肃,倒是让嬴政有些哭笑掉不得了。

    “你是谁家的小娃娃,敢这么跟寡人说话?”

    眼前的小人儿,看起来倒是他怀中的沈洛洛有些相像,可是这小姑娘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你这不是废话吗?你抱着我的小主人我当然是在跟你说话。”血梅本来就是不是这凡间的俗物,就连天帝颜风她都不见得放在眼里,现在让她跟一个凡人低声下气的问好,不用想,这也是没的商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