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娘~~~~~   您跑慢点!奴婢追不上您了!”

    一群侍女匆匆的追着跑在前面的沈洛洛,而咱们的女主呢?

    “我为什么要跑慢一点?你们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我被那三斤金子压死吗?”

    沈洛洛边跑边回头,就是不肯停下来。

    这明摆着就是让她去送死!窒息而死!

    “娘娘,您先停下来!女婢不让您带就是了!您不要再跑了!”

    领头的那个侍女一边追,一边匆忙的解释到。

    “娘娘,你看那边,那不是郑妃娘娘吗?”

    胡姬听到贴身侍女莺儿的提醒后,也将头转过了过去。

    果然就看到了沈洛洛那疯狂奔跑的身影。

    今天的她有些与平常不一样,竟然穿了一件浅粉色的最平常不过的妃子服,这种流仙裙的样子,在王宫里早就不流行了。

    没想到她竟然穿了这么一件土的掉渣的衣服,这也就算了 ,竟然还像个傻子一样在御花园里乱跑,没有一丝一毫的娘娘的样子。

    “这郑妃仗着陛下的宠爱,平时瞧不起人也就算了 ,没想到今天竟然这么恃宠而骄的满御花园里溜达,娘娘,您看这………”

    莺儿看着沈洛洛的身影,脸上全是鄙夷的神色。

    那样子恨不得将沈洛洛剥皮抽骨。

    “莺儿,不得乱说!郑妃虽然做事是严谨了些,但是心底很善良,从来没有欺负过后妃们!本宫不许你乱嚼舌根!”

    胡姬听到莺儿这说,脸色随即就沉了下来。

    “娘娘,你就是太善良了!才会一直被郑妃压在头上。”

    莺儿还是有些不甘心,他们家娘娘从做小姐的时候就没出息,没想到,做了娘娘之后还是一样的没出息!

    现在陛下还没有立王后,既不打算迎娶新王后,而现在后宫中最受宠的就是郑妃和她,她只要在稍微加把劲儿,那王后的位子必定是她的!

    可是现在呢?她竟然像个傻子似得,还在替那个郑妃说话。

    真不知道她的脑子里是怎么想的!

    “莺儿,郑妃没有压在本宫头上,这后宫本来就这样,陛下宠幸谁,冷落谁,都是陛下说了算,陛下不喜欢,就算是你费劲了心机,那也是枉然,如今陛下带本宫不薄,郑妃更是处处体谅本宫,本宫怎能恩将仇报呢?”

    胡姬一番说教,无奈的摇摇头看了莺儿一眼。

    这丫头怎么就不明白呢?人们常说:知足才能常乐,可是还是有太多的人被利益和权利所诱惑,以至于迷失了自我。

    “娘娘!你等等奴婢啊!”莺儿见胡姬死活不接受她的意见,也只好作罢。

    一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女人,真不知道陛下怎么会喜欢小姐的!难道陛下的眼睛都是瞎的吗?

    而此时,沈洛洛为了安全,已经飞速的爬上了一颗古树上,坐在上面看着树下的众人。

    “娘娘,奴婢求求您了,你赶紧下来吧!上面很危险啊!”

    沈洛洛坐在大树的树杈上,足足三米多高的大树叉上,其实婢女们更好奇她们家娘娘是怎么上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