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御世天行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古义没有说什么,但是这个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说,我在这千岛海域还有些事情需要办,如果你不介意,就等我两日,把事情办完了一起回帝域。

    恩,古义话中的潜台词就是这个意思,西门羽是聪明人,不然不可能在西门家得到重视,所以对于古义的意思自然也是明白,虽然心中不解古义为何一定要留下自己和自己一起回帝域,但是对此西门羽却也是乐的高兴。

    能够和古义这样的天才俊杰结交这样的好事,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啊,而且就西门羽现在看来,古义的境界虽然低了一些,距离帝域之中那种真正的天才或许还有差距,但是这个差距也不是很大,很明显了。

    虽然不知道古义为何还要逗留两日,但是西门羽也是乐的自在,能够和古义这样的天才攀上关系,在以后的将来对于自己来说说不定是一件好事,有了这个想法之后,西门羽心中最后一点抵触都消散了。

    小独也是一脸不解的看向了古义,小独也并不知道大哥为什么还要留在这可以说是充满了危险的千岛海域,对的就是危险,小独知道只要等还在遗迹之中的那些天才高手出来之后,大哥身怀天煞剑的消息必定会传遍整个千岛海域,到时候大哥需要面对的就不是那些地煞五劫的渣渣了,而是超越了地煞境,天煞境的高手了。

    但是小独也知道大哥既然要留下来,就一定有他需要做的事情,所以也没有发表任何的意见。

    但是接下来一段时间之中,小独终于知道了大哥为何在明知道千岛海域相当危险的情况下还要继续留在这千岛海域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古义在千岛海域停留了两天,这两天之中古义只做了一件事情,别的事情都没有去做,而就是这一件事情却是让小独感动的差点哭了出来。

    这两天之中古义唯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计较任何代价的在千岛海域这成千上万的岛屿之中来回寻觅,不计代价的交换荒丹,最后甚至是交出了一滴万年寒冰地乳精华换了两枚天煞境的荒丹,对此小独心中只有满满的感动。

    终于在两日之后,古义已经明显的感觉到这千岛海域之上许许多多的岛屿已经出现了一些不正常,很多地方都散发着一种火药味在其中,古义猜测这一定是在遗迹之中的千岛海域高手回来了,而且还把自己的一些事情所散播了出去。

    古义猜的也没有错,在千岛海域的高手回到了千岛海域之后,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把他们所知道的一切关于古义的事情上报了上去,其中甚至是古义夺得了天煞剑这一事情一样也是上报了上去。

    千岛海域很多岛屿的高层纷纷震怒的同时,也是后悔不已,他们没想到这一次一个岛主都之上地煞三劫的小岛之上出现的一个遗迹之中居然会有天煞剑这等宝物的存在,这让那些海岛的高层纷纷后悔为何自己不屑进入其中?

    虽然心中后悔不已,但是他们也知道现在即使在后悔也没有用,因为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出动所有势力去在整个千岛海域留意古义等一行人的行踪,虽然古义很有可能已经离家了千岛海域回到了帝域,但是他们不甘心,还是试图去寻找古义,所有人心中都抱有一种侥幸心理,那就是万一古义自大还没有回到帝域呢?

    有了这侥幸心理之后,所有海岛都疯狂了,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发现了一行行踪诡异之人,这两日来一直在各处海岛之中兑换荒丹,而且没有一枚是低于地煞五劫的荒丹,其中大多数都是天煞境的荒丹,而且这一伙人更是财大气粗,甚至拿出了万年寒冰地乳精华来兑换荒丹。

    虽然还不能够肯定这就是古义,但是在以前的千岛海域之中是没有这样一号人物的,所以抱着宁杀错不放过的想法,所以的势力都派遣出了高手来追查这一伙势力的去处。

    今日他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发现了这一号人物的落脚点,更让他们激动的是,这一伙人物还真是他们需要寻找的目标。

    那个夺得天煞剑的天才古义,以及小弟小独,还有帝域西门家族,西门公子等一众随从,所以所有势力的人都好似闻到了腥味的猫一般,纷纷扑入了这一个荒岛之中。

    “桀桀!!!小子,没想到你居然如此自大,在出了遗迹之后没有离开千岛海域,回到帝域之中去,而是在这千岛海域如此肆无忌惮的收割荒丹,说你是自大好呢?还是自大好呢?”一众好手围住了古义一群人,其中一个带头的老者咪着眼睛看向了古义。

    同样的古义也是咪着眼睛看向了这一群围住自己等人的一群人,古义也只能够摇头苦笑,本来在今天早上已经收购到了最后需要的一批荒丹,这些荒丹全部加一起已经足够小独的境界提升到天煞三劫左右了。

    所以古义本来打算是今日最后这一批荒丹收购之后就和西门羽一起离开千岛海域,前往帝域的,但是他没想到还是被被这千岛海域的势力所发现了,好在的是自己当初选择的落脚点是一个偏远的孤岛之上,现在围住自己等一群人的也只是一个海岛之上的势力而已。

    带头的古义猜测应该是天煞一劫的高手,后面一群地煞五劫的高手,好在绝大多数的势力还没有来,不然自己等一群人就有的受了。

    但是就是这样古义心中也是没底,毕竟这是天煞境的高手,并不是地煞境的高手能够比拟的。

    自己虽然能够秒杀一片地煞五劫的高手完全是定身灵纹的作用,但是面对这天煞境的强者,古义有一种直觉那就是定身灵纹也起不到效果,所以现在的自己想要力敌天煞境的强者几乎是不可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